再进西安 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正式落成

icon 2019-05-23 10:18:38
icon 0

摘要:2018年,喜德瑞供暖学院陕西合作培训中心在西安落成。

  2018年,喜德瑞供暖学院陕西合作培训中心在西安落成。时隔一年,供暖学院再进西安。5月22日,由喜德瑞与陕西秦华热力集团联合设立的首个商用锅炉培训基地——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正式成立。

  合作培训 供暖学院再进西安

  近年来,在能源清洁化、供暖绿色化的整体趋势下,全国各地新能源供暖市场快速发展、竞争加剧,对供暖企业的技术能力、服务质量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在陕西等供暖需求旺盛、且环保工作备受关注的地区,绿色节能而又优质高效的供暖显得尤为重要。

  为提升陕西地区经销商的综合实力,同时助力当地供暖人才培养,继陕西合作培训中心之后,喜德瑞供暖学院“1+X”区域共建合作培训战略再次落地西安,与秦华热力合作办学,并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搭建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平台。

  22日上午,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喜德瑞中国区总裁兼供暖学院院长谢新天、秦华热力集团总裁李竟选、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军琪、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青云等三方代表悉数莅临,西安市燃热监管中心主任马江波、西安省燃热协会秘书长党祥祥等相关部门和机构领导也应邀出席,共同为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开业剪彩揭牌。

  在喜德瑞和秦华热力的组织下,大家还进入培训中心内部进行了参观。经过实地深入了解,各方领导对培训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喜德瑞与秦华热力的合作,及其未来在供暖人才培养方面将发挥的重要作用寄予了深厚的期望。

  整合优势 专注商用锅炉领域

  秦华热力集团是西安市市政集中供热配套服务单位,同时也是首家完全使用清洁能源的市政集中供热企业。2012年起,秦华热力使用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商用锅炉,为西安市政集中供热从燃煤到清洁能源的过渡贡献了重要力量。借此,其商用锅炉供暖解决方案也得到了当地广泛的关注和认可。

  伴随“煤改气”、锅炉减排等绿色供暖政策的大力推行,商用锅炉低氮改造等掀起热风。业内认为,商用供暖要实现彻底的清洁和减排,使用高能效、低能耗的优质设备是首要,而掌握专业高效的节能技术解决方案也至关重要。

  谢新天在开业仪式上指出,喜德瑞对商用锅炉市场以及商用锅炉领域的技术培训一直十分重视。本次供暖学院与秦华热力合作,正是看重其在商用领域的成熟经验和强劲实力。作为陕西首家商用合作伙伴,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将专注商用锅炉培训,与陕西合作培训中心协同发挥效用,立足西安,助力西北地区经销商及从业者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的提升。

  秦华热力方面,总裁李竟选也表示,将充分发挥集团在商用锅炉领域的优势,与喜德瑞整合资源、合作共建,为供暖学院人才培养助力,也为当地商用锅炉市场的良好发展助力。

  校企联合 共建人才培养平台

  至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喜德瑞在全国设立的合作培训中心已达13家。值得一提的是,在“1+X”区域共建战略落地过程中,喜德瑞不仅与优秀经销商合作,还与各地高校联合,将供暖学院再升级,搭建成了供暖行业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平台。

  本次合作,喜德瑞、秦华热力就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签订了校企共建的三方协议,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助力供暖人才的培养和输出。开业活动结束之后,借此机会,三方还进行了合作之后的首次智慧碰撞,围绕分布式燃气供热应用技术,召开了一场研讨会,共同分享和探讨相关的技术、趋势和案例

  通过一天的深入交流,各方都强调了新能源供暖技术与时俱进的重要性。同时,大家一致认为,未来供暖领域专业的业务培训及人才培养还将变得日益重要,并相信喜德瑞供暖学院将会为行业发展带来强大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