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 让不羁的灵魂肆意奔跑

icon 2019-05-23 10:31:27
icon 0

摘要:如果说时尚是一场颠覆,那么时尚的设计更需要打破界限。

  如果说时尚是一场颠覆,那么时尚的设计更需要打破界限。设计不是单纯的简洁实用,也不是一味的繁复绚烂,唯有创新与经典不断冲击,才能承载自由的心所追求的肆意生活。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向坚持自我的不羁灵魂致敬,拒绝沉闷与单调,追求更大胆的创新和更天马行空的尝试。

  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 Cargo卡戈尔 集装箱工业风衣柜

  人们对设计的需求正在升级,更多人试图跳出传统家居的桎梏,不愿局限于既有的家居审美认知,他们更渴求能够让自己眼前一亮的新东西,家居生活不仅要美,而且要有趣起来。

  Cargo有着独特的工业风外观,拥有超大存储空间和无限变化的组合方式,零散的健身小物件都可以轻松折叠在集装箱衣柜的抽屉中,让卧室秒变“家庭健身房”。在这里,你将拥有在健身房一般的体验,感受力量、速度和流汗的畅快。

  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 Flower 花系列模块沙发

  设计师从历史、地理、世界多元文化中萌发出设计灵感,最后集结出创新的思维,每个创意都是不同元素间对话的基础和简短表达。简约凝练的设计,将各种颜色和不规则的造型拼配起来,搭建有跳跃感的空间,给人留下超脱凡间的鬼马形象。

  模块沙发可灵活摆放,可以随意地摆成一字型,也可以拼成L型。根据不同的房型和布局,随时做改变。抽象图案结合布料工艺,古典又新潮的图案设计具有时尚的瑰丽色彩和摄人心魄的美感。设计师根据当代的思想、工艺和手法,让传统的设计更时尚和创新,不但能体现出庄重典雅,也更符合当下都市新贵的审美,释放潮品魅力,在空间中率性游走。

  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  Movida莫维达 置物架

  近年来极简风几乎席卷了一切和设计相关的领域,极简风里最受推崇的基本款也随之成为了流行符号。这种流行,结合了时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过细微的差别却能展现全然一新的概念。Movida莫维达置物架呈现出不拘一格的阶梯式,其结构与墙面、地面形成一道稳定的三角,不易摇晃。

  对于特立独行的设计,doho从来不会以风格来标榜或者定义,而是通过深入研究不同的材质以及工艺属性来探究设计新的可能性,在思考、探索和总结的过程中慢慢把灵感清晰化,幻化成可靠而富有生命力的灵感来源。

  对接全球优秀设计师,doho的产品线由最初风靡欧洲的单椅、沙发,拓展到餐厅厨房、卧室、户外等场所,用时尚简约的造型、起伏流动的线条,诉说着摩登的生活情调。

  对于时尚与潮流的观点Coco Chanel说:“一个女孩需要两样东西:品味和惊艳。你必须做到与众不同,才能无法替代。”与众不同的欧洲进口全屋定制潮牌doho秉承不做平均数的理念,坚持走在潮流的前线,做前卫的创造者,做当代家居设计的引领者,不断用更新的作品向人们诠释着当代艺术的意境和理念,为当代都市新贵发声,表达不羁的时尚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