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芯净力” 松下空调营造夏日诗情画意

icon 2019-05-23 10:39:37
icon 0

摘要:诗句里的夏天总是美好而温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杨万里笔下的夏日,精致怡情,宛如一幅花草虫鸟彩墨画;

  诗句里的夏天总是美好而温馨。“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杨万里笔下的夏日,精致怡情,宛如一幅花草虫鸟彩墨画;“卢桔垂金弹,甘蕉吐白莲 ”,樊旬诗句中的夏日,色彩缤纷,就像一幅热情绚丽的油画。

  当我们感叹夏季草木繁盛,欣欣向荣的同时,现实的暑气却让我们充满了无奈。夏日炎炎,高温酷热的天气正在开启,多地气温甚至飙升到40℃。而此刻,我们不得不抛下诗情画意,唯一想做的就是待在空调房里不出门。夏日空调成为都市人“续命”的依靠。

  在空调房里虽然舒服,可有没有想过,也正是这种缺少通风的空间更容易成为空气污染的聚集地,所以炎炎夏日,我们需要一台既能清凉降温,又能净化空气的松下HEN空调。

  夏季使用空调最担心的就是“空调病”。据专家统计,在密闭的空调房内,5至6小时后,室内氧气就会下降 13.2%,大肠杆菌升高1.2%,红霉色菌升高1.11%,白喉菌升高0.5%,其他呼吸道有害细菌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在这样的房间工作生活,简直是暴露于细菌之下,难逃“空调病”的魔爪。

  而搭载nanoe纳米水离子的松下HEN空调却能在根本上杜绝“空调病”。作为松下家族“黑科技”,nanoe纳米水离子原理是通过发生装置产生纳米水离子。正是这nanoe纳米水离子可以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抑制室内细菌、霉菌,还能去除家居异味。同时,松下HEN空调还搭载了抗菌防霉滤网,保持空调内部洁净,时刻为密闭的空间营造清新的空气。

  好的空调,能够净化空气还不够,还需要强速冷暖的“能力”。炎炎夏日,松下HEN空调制冷一分钟,出风口温度最高可以降至17℃,凉爽无需等待。

  如此强劲的“功力”,却丝毫不必担心松下HEN空调的耗电量。松下空调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的应用,帮助空调实现APF一级能效的省电效果。盛夏酷暑,空调想开就开,再也不必担心耗电惊人,你也能够享受“土豪”般的生活。

  空气的异常炎热,生活压力的持续增长,让现代都市人对“夏天”大都有着不好的记忆。不要让酷暑炎热驱散了我们对夏日的赞美。有了松下HEN空调的健康守护,全心全意为家营造清新空气,这个夏天,就是美好的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