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红店立新零售范本,D&B HOME“红”店聚焦软体蓝海

icon 2019-05-23 10:57:56
icon 0

摘要:太古里、IF大熊猫、宽窄巷子……成都向来是文艺青年们的最爱,与各种网红元素亲近,拍照、打卡、晒出角度最佳的个性自拍,这才是时尚达人们引领未来潮流的正确操作。

  太古里、IF大熊猫、宽窄巷子……成都向来是文艺青年们的最爱,与各种网红元素亲近,拍照、打卡、晒出角度最佳的个性自拍,这才是时尚达人们引领未来潮流的正确操作。

  追求新鲜事物、躁动不安的年轻人怎能拘于一格?不断尝试新鲜事物,永远追逐在潮流最前线,才是最可靠的Young style!这不,5月31日,帝标全新TOP概念店--D&B HOME “红”店即将隆重亮相。色无止境,又一打卡圣地带来专属潮拍达人狂欢的同时,也为前沿市场,尤其是家居行业一线阵地如何引流变现提供了最佳范例。网红打卡地扎堆,D&B HOME “红”店还未开业,就收获了众多家居业界人士满满的期待,成为软体家居零售最有望登顶年度流量之王的种子选手?我们来一探究竟。

 看点一:颜值爆表,色彩掀动全球

  “颜值”即正义。有着不落于流俗、和其他画风区别开来的盛世美“颜”,D&B HOME “红”店能够斩获顶级流量也在意料之中。

  1400平方米的新店构建了八大源自生活的“家”场景,每一个“家”场景都以一种爆发力极强的色彩为主题色,颜色鲜艳而柔性满分,增添家庭温馨感的同时,也是大咖博主们玩转潮酷生活、秀出炫彩生活态度的最佳布景。步入其中,像是穿梭在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梦幻时空,热情、低调、含蓄、大气、稳重,每一种颜色都有其蕴藏着的独特生命力。众多缤纷的“家”场景之中,陈列的帝标沙发、软床是每一个“家”场景里当之无愧的主角,造型优美,款式新潮,火热的红给冷清的古蓝做陪衬,简约不繁复的设计与商务风的卡其棕相得益彰,走累了窝在舒适的沙发里就可以开启自拍模式,随便一件单品都能360度出境,妥妥Hold住整个画面。

  看点二:富有内涵,浪漫寻布中国

  工艺上乘,花色与造型不断引领时尚基调,D&B HOME “红”店中最不可忽视的一股潮流,就是传统元素的呈现。与宋锦织造大师钱小萍联合推出的“孔雀王座”名如其形,与传统沙发迥异的是,没有扶手,以舒展开来的孔雀羽毛为靠背,雍容华贵,霸气侧漏;蜀锦合作款沙发亦别出心裁,进口的意大利皮料搭配蜀锦的浣花纹抱枕,坐感舒适,质感满满,是现代工艺与传统技艺的完美结合。这源于帝标家居对中国传统布艺文化的发掘与重视,继“寻布世界”之后,帝标家居在2019年正式启动了“寻布中国”活动,从“丝绸之路”出发,寻访宋锦、蜀锦、云锦、缂丝四大工艺的织造大师。不仅关注当下及未来的潮流趋势,更植根于传统的古老技艺,在历史积淀里发掘更多的匠人之心、制造之美。熙熙攘攘之中,自留一份本心的纯洁与浪漫,这才是D&B HOME “红”店秒杀其他网红打卡地的最大亮点!

  宋锦合作款

  蜀锦合作款

  看点三:科技植入,解锁高阶玩法

  形式独树一帜,是D&B HOME “红”店第三个值得玩味的地方。大胆张扬的设计,新奇又不失实用性的陈设,方便消费者选购的互动屏,大的布局与小的细节都是亮点。届时,消费者的脑皮层将会接收到这样一个问号:“家”,还能这么玩吗?

  没错,D&B HOME “红”店就将带领一众消费者朋友们,共同解锁品质生活的高阶玩法!玩世不恭的90后,总是一副谁也不在乎的模样,但心底里,他们却是最真性情的一代,无意伪装,也没必要隐藏,简约、经典、张扬个性才是他们的终极Style。设计应当回归生活,根据用户居住面积和使用需求,帝标家居推出的每一个“家”场景就对应了一套科学的空间整装方案,客厅内的一切,沙发、茶几、摆件、绿植,甚至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都一应俱全,想你所想,D&B HOME “红”店也想到了许多你想不到的方面。理性工坊区将专门展出各种花色、材质的布料,家居内部的优选材料也将在这一区域得到展示。沙发的整体花色,到沙发垫、沙发座、妃位,乃至一个抱枕的大小,都可按照用户的需求来定制,边体验舒适的帝标产品和高科技的电子道具,消费者便可借由一个“家”场景,衍生出无数的家装解决方案。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将近距离体会帝标沙发的人体工程学原理,感受家具对于腰椎、颈部、腿等不同部位的科学有效支撑。

  D&B HOME “红”店入驻的富森美拎包入住馆,是富森美针对当下青年人所推出的全新业态,将基装、主材、家具、软装、电器等家具品类有机结合,汇聚时尚美学设计和自由个性的表达方式,志在为当代主流消费群体提供更具品质且更多元的家装解决方案。D&B HOME “红”店这一网红打卡地,将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引领新一轮的时尚潮流,在拍照打卡的过程中,将帝标产品的调性潜移默化植根于消费者的心智,所见即所得,所想即所购,助力更多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一站式解决所有家装问题。

  高颜值、有内涵、新形式,拥有三大爆红潜质的D&B HOME “红”店,即将在成都北富森新鲜出炉,化解流量转化难题,成就国内软体家居零售领域的新范本!更多流量汇聚,解码财富机遇,就在5月31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