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邂智能床垫即将亮相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

icon 2019-05-23 11:28:48
icon 0

摘要:“香邂”致力于以智能科技睡眠为导向,怀揣匠人情怀,以严谨的职业态度研发和生产舒适健康的智能床垫

  “香邂”致力于以智能科技睡眠为导向,怀揣匠人情怀,以严谨的职业态度研发和生产舒适健康的智能床垫,让健康睡眠进入“智能时代”。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香邂”智能床垫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科技设备,与德国奥坚团队和电子科技大学团队共同组建了科技睡眠研发中心。作为一带一路中德工业园区的智能科技型示范企业,“香邂”智能床垫同时也申请了博士流动站点在工业园的建立。

  智能智造,让健康睡眠进入智能时代。2019年6月1日至6月4日,“香邂”智能床垫即将震撼启幕,优雅亮相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展现全新“物联网+睡眠”的智能床垫。

  展会时间:2019年6月1日-6月4日

  展会地点: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展位号:6C0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