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扇灯巨擎名家汇出口突破12亿元,打造健康家居环境

icon 2019-05-23 15:33:02
icon 0

摘要:  不同的社会发展阶段,人们会对家居体验提出不同的要求。新时代背景下,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高,

  不同的社会发展阶段,人们会对家居体验提出不同的要求。新时代背景下,随着经济水平和消费能力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对生活品质都有了更高的需求。居住体验也不再只是为满足刚需性的居住需求,更多的是为满足生活品质需要而选择的一种新的方式。名家汇吊扇灯作为全球吊扇灯行业的领头者,十多年来始终“顺势而为”,坚持用专业为人们打造健康新家居环境,以带动家居生活方式不断改变。

  在生活方式的热潮中,家始终是消费升级的核心阵地。名家汇吊扇灯持续关注人们对于“修筑”家居环境的新需求、新趋势。因此,基于不断变化着的消费需求进行产品设计和焕新升级,成为名家汇的产品开发团队十几年来坚持不懈的动力和方向。

  名家汇将家居空间、室内空气、家居环境等进行综合而立体的分析,从情感感受、价值观、个性喜好、认知能力、生理和心理反应、行为日常等6个维度,综合考量产品的功能及其背后带来的使用体验。名家汇不断探寻最适合的风的方向、角度和循环轨迹,对风进行更为巧妙地切割和处理,以寻找出更舒适健康的风。通过专业的产品研发设计,名家汇让吊扇灯超越了照明和送风的实用性功能,拥有辅助改善家居环境质量、为人们“构筑”健康家居环境的特性。

  而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设计,除了考虑产品本身如品质、性价比、便捷性、安全性等因素外,还应考虑更多。在名家汇看来,好的产品不仅需要能和谐自然地融入家居环境,也应担负着提高家装品味的“重担”。所以每一台出现在人们家中的名家汇吊扇灯都应该可以彰显着使用者的个性、品味,以满足消费者对产品从“必需型”向“改善型”的需求转变,从而提升整体的居住体验。

  名家汇吊扇灯紧跟新时代下人们对理想化生活的向往,聚焦他们作为家居空间的所有者、使用者以及生活场景的主要出演者的角色需要,以专业的研发和生产技术,满足婴孩家庭、“银发社会”和“懒人经济”等社会现象不断催生全新的消费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