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特派尔走进浙大校园,治理甲醛呵护学生健康

icon 2019-05-23 15:45:32
icon 0

摘要:近年来校园甲醛“暴力”事件高发,就近两年被媒体报道的甲醛超标导致学生流鼻血、发烧、 咳嗽、头痛、头晕等不适的事件

  近年来校园甲醛“暴力”事件高发,就近两年被媒体报道的甲醛超标导致学生流鼻血、发烧、咳嗽、头痛、头晕等不适的事件,就已经有二、三十起。出现此类症状原因就是甲醛的致畸致癌特 性,甲醛先是破坏人体免疫系统,再进一步改变人体基因,所以短期内人们会出现上述症状,但如果长期处于甲醛超标的环境,则会诱发白血病。

  甲醛的危害毋庸置疑,随着市场认知度的不断提高,装修后的除甲醛工序也成了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近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刚进行了大面积的装修施工工程,校方领导也是非常重视对室内空气质量健康的保障,为了给学员和职员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洁净的实验教学环境,在装修工程结束后,第一时间召集了行业内多家知名除醛公司投标,对学校的建筑工程进行室内空气治理服务,最终优特派尔品牌凭借各项综合实力脱颖而出。

  据悉,优特派尔公司全称为杭州优特派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杭州本地一家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高科技企业,系创绿家环保集团旗下控股全资子公司。早在2015年,优特派尔的研发团队就开始着力于光催化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研究,经过不断的改良与优化,于2017年11月27日,推出了一款具有除甲醛功能的光催化技术空气净化器,市场好评不断。多年来,经优特派尔团队上万次实验,最终成功取得“P5P”和“SDT”两大核心黑科技,大幅度提高了除醛药剂的净化效率,这一实验成果,也被公司应用于“P5P”系列及“SDT”系列光触媒药剂产品中。

  此次合作由于工期时间紧迫,优特派尔高级工程师为了不影响学生老师授课、工作人员工作,加班加点完成了两万多方施工工作。对于此次合作,校方相关领导也是给与了高度评价,其中一名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是鉴于优特派尔多年来积累的大型工程合作项目经验和不凡的市场口碑,最终才选择了合作,结果不负重望。的确,作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净化治理专业委员会的一员,优特派尔已经荣获室内空气净化治理领域专利10余项,荣获全国环保行业十佳诚信连锁品牌、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2019年室内净化十大品牌,科技创新产品奖等。公司也是承接了多起大型施工项目,此次浙江大学医学院治理面积高达两万多方,在此之前,优特派尔也承接过如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7万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2万多方)等等明星案例

  最后,我们采访了优特派尔的创始人孙剑先生,谈到行业未来发展,孙总表示:目前人们对甲醛的认知还未完全普及,人们往往忽略装修后空气问题,中国作为甲醛生产量最大、使用最多的国家,每年约有11万多人死于装修污染,每天大约是304人,这个数字是非常庞大血腥的。我们希望更多的人在优特派尔的守护下,拥有清新的空气、幸福的家庭、健康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