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家联盟与桐城北京商会、慈善义工联合会等组织公益活动

icon 2019-05-24 10:20:22
icon 0

摘要: 装家联盟2019年5月18日与慈善义工联合会、桐城北京商会、装饰协会等组织了“守护文化传承,积善云居古寺”环保公益活动

  装家联盟2019年5月18日与慈善义工联合会、桐城北京商会、装饰协会等组织了“守护文化传承,积善云居古寺”环保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企事业单位及公益机构的高度评价与认可。义工队近百名成员将云居寺7座佛殿和众多院落进行了卫生清扫及维护。

  本次公益活动由:装家联盟义工队、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桐城北京商会、忠信博艺装饰、忠信博艺设计院、装家绿优公司、装家建设、方圆化装饰、京开建设集团、中企建投、北京徽派装修装饰、熙美建筑装饰、京安中泰消防公司、龙兴达装饰、九荣建筑工程、中铁常盛装饰、星光伟业建筑装饰、楚海力建筑装饰、淼辰室内装饰等三十余家企业共同参与。

  云居寺法师对装家联盟义工队到来举行欢迎法会仪式

  到达寺院云居寺法师们为表达对装家联盟义工队的欢迎、感谢与重视,特为众多爱心人士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法会,并为大家祈福以表感谢。法会结束,义工志愿者们在法师们的分工指导下,分别对大殿、庭院、佛塔等需要清扫、搬运整理及擦拭的地方,进行了工作布署。

  李宝珠公益发起人在法师指导下带领义工队员清理庭院

  义工队员将院落中清理的垃圾装袋处理

  爱心义工队们正在搬运寺院的香炉

  义工队爱心人士对寺院的7个大殿及室内外等区域,按照法师要求做了全面的清洁和维护工作,虽然义工队员们都很辛苦,但是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因为这既是对文化传承的保护行动,也是在宣传倡导公益环保行为。做为笔者我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及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既能传播社会爱心,又能增强社会大众环保意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