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内高品质全铜灯 月影灯饰提高质量服务

icon 2019-05-24 10:23:55
icon 0

摘要:灯具是每家每户不可或缺刚需产品,且随着时代发展迅速,在家居装修中,灯除了其实用价值外,在装饰功能上也占有重要的位置

  灯具是每家每户不可或缺刚需产品,且随着时代发展迅速,在家居装修中,灯除了其实用价值外,在装饰功能上也占有重要的位置。灯具既是人工照明的必需品,又是创造优美的家居环境所不可缺少的物件。而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于灯具的要求不在满足光、色,对形、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而将这四者合而为一的全铜灯,也越来越受现代家居装修的偏爱。据2018年淘宝双十一灯饰销售量排名来看,在销售前五的天猫旗舰店中,月影灯饰与希尔顿灯具都是主打全铜灯系列产品的品牌,由此可见全铜灯越来越受大众欢迎。

  全铜灯是一种市面上很受欢迎的灯饰,相较于其他材质的灯饰来看,全铜灯通体有黄铜作为主要材质,玻璃焊锡灯也是全铜灯的一种,普遍以铜条将玻璃包边经过焊接工艺焊接而成的一种灯具。它不仅非常的美观、精致,而且非常的环保、耐用。过去全铜灯饰主要运用于一些高级酒店宾馆、楼堂会所、顶级别墅,如今全铜灯饰已经走进了千千万万的家庭。

    全铜灯能够展现出一种复古风情,它跟欧式风格装修环境、中式风格装修环境和复古风格装修环境等能有一个更好的适配度。
    为了能够有一个更好的装饰效果,全铜灯在工艺也是有很多的讲究和技巧,首先是全铜灯的表面颜色,好的全铜灯不仅要求材质上乘,还要在表面均匀的覆盖一层保护膜,隔绝空气避免了铜灯表 面氧化,让铜灯看起来更加光泽。且优质的全铜灯有着流畅自然的设计,且能够更好的凸显出全铜灯设计的精髓和亮点,使得各类灯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大气,好的全铜灯外观自然,除了高光点以外,没有色斑,色彩通体一致,均匀,而且无论是大面积的灯体轮廓还是小范围的局部雕花等都能够尽臻优秀。
    而在国内,能将全铜灯工艺、设计都做到尽善尽美的品牌却极少,能二者兼顾的也仅有月影灯饰等少数几家。月影灯饰所采用欧洲百年传统手工艺制作铜灯,并向众多国际知名铜灯品牌学习,建立了严格的品控体系和灯具材料实验室,使得产品质量远远高于国内标准,且月影灯饰精选H65国标黄铜,采用72道工序制造出的全铜灯,使得全铜灯从外观、工艺、用料等方面都远超国内水准,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准。

  除此之外,全铜灯不仅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对灯的使用需求,还可以在需要某种特定气氛时,展示出灯的第二个作用,那就是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所以选择像月影灯饰的全铜灯,不仅能让居家生活处于一种悠闲温馨的氛围中,还可以把家显得特别的有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