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理由告诉你 别墅装修就选艾格木!

icon 2019-05-24 13:01:23
icon 0

摘要: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居住环境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在选择装修公司时会更加谨慎小心,尤其是大工程的别墅装修,施工量大,耗费的资金也更多,同时还要考虑与之相适应的"环境、配套"的特殊性。虽然装修公司数不胜数,不过小编通过调查发现越来越多的别墅业主们会选择艾格木,这是为什么呢?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艾格木可根据别墅整体环境及构造进行模块化设计,运用行业领先的吊顶和墙壁装饰技术免费提供定制方案,同时采用锁扣拼装的方式,安装便捷简单,毋庸置疑艾格木这些优势使其成为更多别墅业主们选择的重要因素。

  无甲醛 真环保

  环保健康是别墅装修的前提条件。有别于行业内一些不法商家使用不环保的胶水包覆,俗称冷敷,导致产品会有难闻的气味释出,特别在夏天温度高的时候,艾格木采用SMC高分子复合材料,通过IMD转印、热包覆、水性生态木皮、熔接等工艺,制作出具有自然木纹、石纹、壁纸纹、皮革纹等饰面的新型室内环保装饰材料,产品不含甲醛、苯、VOC等有害物质,符合国内环保标准及欧盟E0级最高等级的环保标准,安全无毒,即装即住,艾格木可谓是别墅装修的环保佳选啊。

  不霉变 能降噪

  别墅装修和其他房屋装修一样,防霉隔热降噪性能十分关键。艾格木具有独特的隔热性能,控制温差在3-5℃,降噪隔音29分贝,能有效隔离空气水分不霉变,更好的保护别墅集成墙面长久使用。

  产品多 配套全

  艾格木集成墙面共有300余款单品,包含欧式美式中式现代和东南亚五大风格,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餐厅、卧室等空间,风格多样,肌理细腻,个性随心。别墅装修更多款式任你挑选。

  耐候强 易打理

  别墅装修还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卫生清洁工程量大,如果产品质量再不合格,容易老化变形更是让人头疼。艾格木集成墙面耐酸碱、耐油污、耐水浸,十年不退色不变形不老化,而且极易清洗,省去了房屋卫生清洁的麻烦!

  成本低 效果好

  我们都知道别墅装修是个大工程,选择不好极易浪费大量不必要的成本。艾格木可提供一体化工业设计,不用胶水不用油漆,安全放心,省工省料,而且安装便捷,稳定可靠,同等效果可节省成本50%。

  今天装 明天住

  艾格木深谙现代人的生活需求,采用模块设计锁扣拼装,水泥墙面直接安装,不用现场裁切,快捷高效,且施工无噪音、粉尘、异味污染,新家入住不用等,别墅改造也无需搬家,真正符合"今天装 明天住"快节奏生活方式下人们的家居需求。

  看完了小编关于艾格木集成墙板六点优势性能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能更清楚的了解为什么别墅装修就选艾格木了吧!艾格木,大品牌,更值得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