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大趴嗨爆盛夏 奥克斯空调和小龙虾更搭配

icon 2019-05-24 14:11:44
icon 0

摘要:近几日,全国各地气温居高不下,纷纷开启了盛夏模式。

  近几日,全国各地气温居高不下,纷纷开启了盛夏模式。夏季最尽兴的事情莫过于约上三五好友,大家聚在一起说说笑笑,吹着空调吃小龙虾,而现在就有一个绝佳的机会让你畅享清凉夏日,23-24日,奥克斯空调联合红小厨在天猫开启购物狂欢大趴,空调、小龙虾钜惠套餐一站式购齐,还有满减券、现金红包、智能电烤箱等超值好礼,诚意十足。

  (“空调龙虾 夏日最佳”奥克斯空调联合红小厨开启狂欢大趴)

 嗨爆盛夏 奥克斯×红小厨成夏日最佳CP

  此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奥克斯爆款空调即可抢1分钱小龙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同时本次活动还有满8000减400优惠券以及50元、100元无门槛全店券限量发放,抢到就是赚到;另外,奥克斯爆款空调下单即送现金红包、智能电烤箱等,更多超值好礼等你来拿。

  (空调&小龙虾套餐选购更划算)

  要享受舒爽夏日,我们当然还需要一台品质好空调。此次活动中,奥克斯旗下的爱琴海和阿波罗等爆款空调钜惠来袭,奥克斯空调用技术实力为你打造凉爽生活空间。奥克斯爱琴海挂式空调可实现30秒快速制冷,开机即享凉爽舒适,同时该款空调内置奥克斯A+智能操控,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体验;奥克斯阿波罗柜式空调搭载的四维立体送风功能,让消费者的舒适体验再升级,此外该款空调还内置自动水洗功能,呵护呼吸健康。

  高温来袭,奥克斯空调和红小厨组CP联合打造的这场狂欢购物盛宴,在炎炎夏日为大家送来清凉与美味,让你和家人朋友轻松共享清凉美好“食”光,目前活动正在奥克斯空调天猫旗舰店火爆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敢于创新 奥克斯空调玩转多元化跨界营销

  当今互联网时代,品牌营销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博得用户认同感是众多家电企业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近些年,奥克斯空调依托自身具备的“互联网基因”,定位年轻消费群体,不断进行多元化地跨界营销尝试。如最近奥克斯空调大力赞助《青春环游记》综艺,与“青春领航员”中的胡先煦组成“斯煦CP”,以年轻、新潮的玩法将CP文化打造成圈粉的利器,在收获众多粉丝之外,也进一步强化了其青春活力、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年轻消费群体更加青睐于新鲜、个性、定制等极具归属感的福利,本次奥克斯空调与红小厨小龙虾组成CP大玩跨界营销,在盛夏节点打造“空调+小龙虾”夏日最佳组合,推出“满减、礼品、空调+小龙虾套餐组合”等一系列特色专属福利,将品质更好,价格更优的空调和美味小龙虾带给大家,很好的契合了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同时也为空调市场树立了很好的跨界营销典范。可以预见,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奥克斯空调必将迎来新一轮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奥克斯“空调龙虾 夏日最佳”活动仍在进行中,更多优惠和惊喜,尽在奥克斯空调天猫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