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装新零售论坛在中国·义乌举办

icon 2019-05-24 15:12:18
icon 0

摘要:日前,中国软装新零售论坛在中国·义乌举办,作为论坛的发起者,易饰乾园学院旨在为软装实体行业发声。

  

 记者 杨挺

日前,中国软装新零售论坛在中国·义乌举办,作为论坛的发起者,易饰乾园学院旨在为软装实体行业发声。

  据悉,论坛当天,齐聚框画、窗帘等实体店经营者以及软装设计师等近百人到场,现场气氛热烈。

  论坛上,义乌常务委员会领导与义乌框画协会组委会领导及相关记者莅临现场,参与论坛讨论。

1

  义乌框画协会常务副会长、易饰乾园学院创始人秦凯歌在会上代表发言。

  本次中国软装新零售论坛,对业内来讲,是一次系统的理论性与实践的指引,为目前软装实体店铺的生存发展给出了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