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头等舱斩获“2019年品牌和影响力100强”两项大奖

icon 2019-05-24 15:18:22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19日,以“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

  2019年5月19日,以“坚持品牌引领,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京召开。本次盛会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中国企业报》集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等单位联合主办,本次会议来自国家有关部门、全国各行各业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出席参加了此次会议。

  芝华仕/头等舱斩获“2019年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品牌”、“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荣获大奖不仅仅是对芝华仕/头等舱品牌的信任,更是对芝华仕/头等舱品牌在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的认可。敢于突破、勇于赶超的芝华仕,瞄准全球家居消费者,踏着中国家居品牌崛起的铿锵步伐。

  传承匠心肩负中国品牌崛起使命

  中国已不再是原来人们所知的“世界工厂”,中国品牌影响力向世界各地传播的速度正在加快,已经渐渐成为全球研发创新的引领者。致力于提升民族品牌影响力的芝华仕/头等舱品牌,从成立之初便以国际水准为考量,以一流严苛标准要求自己。为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做好每一个细节,芝华仕引进全球多个国家、行业标准规范,建立规范化生产工艺流程,通过对产业链每一个环节的严格把控,已逐渐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在功能沙发铁架、电动马达、海绵、弹簧等核心原材料方面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能力,并且在以上的垂直产业做到了各项冠军能力,产品在全球形成了巨大的竞争优势。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芝华仕/头等舱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享受。

  除个人家居领域外,芝华仕头等舱功能沙发还广泛运用于中国高铁、上海世博会影院、中国南方航空、万达影院等全球500强企业及豪华游艇、私人会所等高端领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群选择的家居品牌。

  芝华仕/头等舱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打磨产品品质,传承工匠精神,从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到如今的2019年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品牌,芝华仕/头等舱强大的综合实力一直在被肯定,为实现品牌强国做出了巨大贡献。

  创新驱动“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品牌”

  近几年,“中国制造”正式开始向“中国品牌”转型,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指导下,中国品牌全面爆发商业力量,在世界范围内吹响了崛起的号角。

  作为中国家居品牌的领导者,芝华仕也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积极投身产业升级,布局海外市场,利用品牌自身的布局优势,提升中国家居的全球化竞争力。目前,芝华仕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拥有超过3000个销售终端,为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品牌的美好形象。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结合。芝华仕充分利用智能化、互联网、大数据等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2017年,芝华仕携手丰田等世界顶级智能制造团队,以及全球引进高端智能制造人才共同研发引进自动化设备和机器人,建立多个自动化工厂,朝着工业4.0的智能化“无人工厂”发展。为了提高仓库智能化管理,芝华仕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智能仓库。此外,芝华仕还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和思维,分析消费者需求,并细化到产品属性,使消费者与生产者实现一体化,完成以消费者为主导的产业链升级。

  中国品牌正在崛起,以敏华为代表的中国家居品牌正在稳扎稳打,以品质为发展基础,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通过自身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未来,芝华仕/头等舱将依托家居设计制造、产业品牌联盟等综合优势,紧紧抓住中国家居产业发展机遇,将品牌意识、工匠精神、民族品格融入现代工业生产与管理实践,立足中国,辐射全球,构建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真正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转型升级。推动世界家居产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