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东营河口木工会成功举办!

icon 2019-05-24 17:38:54
icon 0

摘要:优质木工可遇不可求,高级木工师傅赋予了家具灵魂,为了让好木工能被更多人知道,

  优质木工可遇不可求,高级木工师傅赋予了家具灵魂,为了让好木工能被更多人知道,让消费者用最短的距离链接到优质木工师傅,板材十大品牌,千山木业开启星级木工招募会,会议环节紧凑,不仅有收获,还有福利。现场推出入会抽奖活动、会员满额返利政策等等,让在场木工师傅满载而归。

  到场木工280余人,现场入会的人数近百余人。正是因为这些木工师傅看到了千山木业的企业实力,看准了0甲醛添加植物大豆胶板材的优势和未来,因此他们毫不犹豫的选择加入千山星级木工这个平台。

  会上东营河口王总、大区经理曹全震致辞、大区经理王国栋分别做了致辞和相关讲解。

  会议开始东营河口王总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改进,希望能够更好的服务木工渠道,以达到互利共赢的最终目的。

  千山木业大区经理曹全震则对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千山木业成立于1998年,有着近20年的板材销售经验,始终专注于生产健康的优质板材,日产能接近4万张,现已发展成为行业内产量最大的板材生产工厂之一。

  会上大区经理王国栋对新品大豆胶板材及星级木工会进行讲解。除了对大豆胶产品的展示,王经理还在会上向在场木工介绍了加入千山星级木工会的优势和政策,这不是新模式,但却是聚集优秀木工人才,将优质木工效应最大化的好方式。大豆胶产品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木工来说都是有益处的。

  这样的好产品是注定被市场和消费者接纳和认可的,即使暂时被一些因素牵绊,但它总有一天会从最初的闪耀登场,逐渐成为行业舞台的焦点。千山星级木工,都是在聚集一群有远见、有担当,真正为消费者负责的木工师傅,让好产品成为催化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