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袂:美睿Merillat与GEA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on 2019-05-25 19:56:53
icon 0

摘要: 5月23日下午, 海尔集团孙京岩副总裁受邀至路达集团总部

  

  Merillat & GEA 联合体验厅正式成立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3日下午, 海尔集团孙京岩副总裁受邀至路达集团总部,参观了Merillat美睿厨房展厅。Merillat美睿厨房与GE Appliance通用家电于路达集团总部举行揭牌仪式,宣布Merillat&GEA联合体验厅正式成立。据了解,体验厅内将展出Merillat美睿厨房最新橱柜产品和来自GE Appliance的高端厨电。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后的高层洽谈会议上,Merillat美睿厨房与GE Appliance通用家电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与战略目标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渠道、品牌和产品等层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如继续推进联合开店、互入终端卖场展示销售;借力双方工程渠道,共同推进地产精装项目;双方品牌联合推广;路达集团与海尔集团资源共享等。

  

  路达集团董事长吴材攀(左)海尔集团孙京岩副总裁(右)

  

  参观百路达工业园

  Merillat美睿厨房于1946年创立于美国密歇根州艾德里安市,是世界500强Masco旗下品牌。Merillat美睿厨房拥有以国际顶级设计大师、德国杜邦奖获得者Gino Carollo先生为代表的国际化设计师团队,以设计引领全球时尚家居潮流,为消费者设计独一无二的家。

  

  签约仪式

  此次与Merillat美睿厨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GE Appliance通用家电 亦是北美百年历史品牌,可谓强强联袂。

  据了解,GE Appliances历史可追溯至1892年,至今已有125年历史,目前已实现了多个全球第一,包括在全美市场占有率常年居于第一、全美嵌入式厨电市场占有率第一、全美空间装潢业指定使用率第一、全美对开门冰箱销售量第一等等。而它的食材实验室,更是用百年的烹饪和美食研究沉淀,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烹饪体验。

  

  参观美睿展厅

  Merillat美睿厨房与 GE Appliance通用家电的完美融合,将带来橱柜+厨电的完美配套方案设计,双方将整合资源,为用户提供厨房配套、成套家电的解决方案,给用户提供最佳的厨房烹饪生活体验,打造用户的社交厨房文化,以更精准的技术和国际化的生活理念,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美式生活方式。

  

  参观美睿展厅

  

  合作探讨

  会上,路达集团董事长吴材攀和执行董事吴惠民致欢迎辞,并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更加密切。

  海尔集团副总裁孙京岩表示,双方整合资源,能为用户提供厨电橱柜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今后要继续加强联合销售、联合研发,加快对新零售模式的探索,以便GEA与美睿共同获得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美睿副总经理葛长伟回顾了2017年以来Merillat美睿厨房与GE Appliance通用家电合作走过的路程。自合作以来,双方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精装项目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共同参与了保利、华发等重要工程项目。同时双方在厦门、南京、青岛、武汉广州等多个城市联合开店,并多次一起参加了国内重要的展会。他表示将加快双方合作的进程。

  

  吴董、吴执董致辞

  

  孙京岩副总裁讲话

  

  葛总发言

  据了解,接下来Merillat美睿厨房与GE Appliance通用家电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现有联合体验店模式,共享线下实体店资源,并在进博会、建博会、博鳌论坛等展会上进行联合展示。

  

  与会嘉宾合影

  关于Merillat美睿:

  Merillat美睿是全球大型泛家居集团Masco旗下、连续十年荣膺北美承建商优选橱柜品牌,是全球最大的橱柜厂商之一。Masco(马斯科)成立于1929年,是全球最大的品牌家居消费品制造商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旗下拥有 60 多个品牌, 是世界领先的家装材料以及涂料生产和销售商,其规模和地位在全球家居行业无可匹敌。Merillat美睿与Hansgrohe汉斯格雅等是其旗下高端品牌。

  路达(厦门)工业有限公司系由台商吴材攀先生于1990年投资230万美元成立,是厦门最早的台资企业之一,是中国厨卫五金行业专业制造商。

  2012年路达集团与MASCO集团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 将Merillat美睿的橱柜梦想带到中国。Merillat美睿全球领先的独立厨卫产、研、销基地在中国优雅绽放。该基地是美睿全球第十六家橱柜生产基地,拥有450000平方米研销生产基地、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6000平方米单体面积的橱柜展厅,也是最大的厨卫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