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化身“惊喜嘉宾”造访《忘不了餐厅》

icon 2019-05-27 10:42:05
icon 0

摘要:夏天到了,气温不断升高。空调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员,给我们带来“忘不了的温度”。

  -----奥克斯空调化身“惊喜嘉宾”造访《忘不了餐厅》,给老人们“忘不了的温度”

   夏天到了,气温不断升高。空调成为我们生活中重要的一员,给我们带来“忘不了的温度”。近日,空调界的战将奥克斯空调,不仅在524京东巅峰狂欢趴“搞事”,销量频频刷新纪录;还亮相了人气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被大家称为“真会玩空调”。尤其是奥克斯空调与黄渤之间的搞笑对话,让人忍俊不禁。

  《忘不了餐厅》中的所有温情瞬间,那“忘不了的温度”直达心间。节目开始,蒲公英奶奶就眼神犀利的发现了餐厅的变化,装了空调。这位“惊喜嘉宾”一声“你好”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这位惊喜嘉宾就是——奥克斯空调。黄渤还与奥克斯空调展开爆笑对话,为餐厅带来了更多欢乐。

  现如今,科学技术被广泛应用到多个领域与产品中,为人们带来了便利。人工智能作为当下最为热门的新科技之一,也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例如奥克斯空调新推出的云裳智能空调,除了节能、静音以及强悍的制冷性能以外,同时还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

  奥克斯空调AI智能语音调控科技的应用,让用户使用更为便捷。第三代语音识别引擎,识别能力更强劲,准确率达到95%。用户可以直接通过语音与奥克斯空调“沟通”,开关机、温度设置等,都能够通过语音控制来实现。

  作为空调行业领军品牌,奥克斯空调专注自身品牌核心技术的提升,同时也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一直以来,奥克斯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倡导关爱老人等弱势群体,同时提出“科技服务人类”的理念。

  新科技的应用,为人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带来更优质的使用体验。以奥克斯空调人工智能语音调控科技的应用为例,AI技术使空调操控更为便捷。尤其老一辈用户需要有更便捷、高效的使用方法,提高使用体验与生活品质。关爱老人,用更便捷的科技使老人生活得到便利,是奥克斯空调爱的本心,做真正有温度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桐城北京商会与装家联盟、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公益活动专访华亿木歌董事长娄丁国:用匠心铸造最具品质的家具!法格复古蒸烤箱全新上市,厨房也可以生机勃勃!“跨品猫”品牌发布会暨体验店剪彩仪式北京东隅酒店举行定制家具强企“开疆拓土”秘籍首曝光!开启健康沐浴新体验——3G热水器“众星闪耀”新品上市一统家居:这件110²的两居美式,简约中还透露着小浪漫!穗福门窗正式签约央视广告,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宾馆专用电梯的数量,商务小型宾馆电梯大概价格多少1㎡位置安装哪种类型家用电梯?家用小电梯大概多少钱?株洲什么装修公司好?株洲比较好的装修公司怎么选?科勒将携七大主题展示区 亮相2019中国国际厨卫展相益茶酒苏宁众筹火热进行中!桐城北京商会与装家联盟、慈善义工联合会组织公益活动专访华亿木歌董事长娄丁国:用匠心铸造最具品质的家具!法格复古蒸烤箱全新上市,厨房也可以生机勃勃!“跨品猫”品牌发布会暨体验店剪彩仪式北京东隅酒店举行定制家具强企“开疆拓土”秘籍首曝光!开启健康沐浴新体验——3G热水器“众星闪耀”新品上市一统家居:这件110²的两居美式,简约中还透露着小浪漫!穗福门窗正式签约央视广告,奏响品牌宣传新强音宾馆专用电梯的数量,商务小型宾馆电梯大概价格多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