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品牌一场活动,10万+客户狂欢,解密美大超级品牌日

icon 2019-05-27 14:49:06
icon 0

摘要:数字化的发展给企业品牌营销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多数企业品牌都开展B2C的营销模式,以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中转站,借助平台大数据和流量聚集效应来拓宽品牌渠道。而浙江美大则以自主品牌及销售体系为依托

  数字化的发展给企业品牌营销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多数企业品牌都开展B2C的营销模式,以电子商务平台作为中转站,借助平台大数据和流量聚集效应来拓宽品牌渠道。而浙江美大则以自主品牌及销售体系为依托,以线下营销为主,倾力打造了富有仪式感的“526美大超级品牌日”活动,已逐渐成为不依附平台且极具价值的IP。

1

  “526美大超级品牌日”于5月25-26日举办,活动期间,美大海宁主会场+全国20个省级分会场+全国3000家专卖店同步举行,线下参与活动的客户逾10万+。如此巨大的流量是很多B2C商家的线上活动流量难以企及的。通过“526美大超级品牌日”,浙江美大同时拓宽的B2C和B2B的营销渠道,使得产品与用户距离更近,体验感更佳,购买力和口碑更强。

  浙江美大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厨房环境,发明出集成灶等系列智能厨电产品,并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成为客户心中值得信赖的集成灶品牌,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浙江美大已于2012年5月25日成功登陆中国A股市场(股票简称:浙江美大;股票代码: 002677)成为集成灶行业A股上市公司。

  浙江美大在集成灶的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上有着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迄今共获专利知识产权100多项。公司相继开发了美大集成灶、美大鼎厨橱柜、美大集成水槽、美大净水机等集成厨电产品,产品设计时尚大气,拥有核心的黑科技,使得无烟化和智能厨房走进了家庭,极大地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而当下新零售时代,品牌营销逐渐趋向于更加真实的场景化营销或体验式营销。浙江美大举办的“526美大超级品牌日”活动,无疑是洞察了这一营销趋势,在线下营销的基础上,打造品牌日IP ,由此与消费者开展有规律的多渠道交流,增强用户的粘度和信任度。同时利用品牌日活动宣传,进一步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塑造集成灶厨电高端品牌形象,借助渠道、产品、内容和品牌实现闭环营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的证明了“美大超级品牌日”具有强大的流量带货能力和不可估量的营销创新价值。而在未来,浙江美大也将会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环保、健康、智能又丰富的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