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安全智能门锁上市!标杆产品亮相永康门博会

icon 2019-05-27 15:16:40
icon 0

摘要:5月26日, 2019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召开,紫光安全智能门锁正式宣布上市。该产品由紫光国微联合烟台三环锁业

  5月26日, 2019第十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隆重召开,紫光安全智能门锁正式宣布上市。该产品由紫光国微联合烟台三环锁业倾力打造,全方位展示了更安全的智能门锁防护技术,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随着物联网深入发展,智能门锁成为备受关注的市场新风口。根据行业统计机构的预估,未来5-10年内我国智能门锁的总需求量将会超过3000万套,行业总值将突破1000亿元大关,行业前景广阔,众多企业纷纷入场。但智能门锁行业大热的背后,是行业标准的缺失、产品质量的参差不齐,行业健康发展任重道远。紫光国微与烟台三环锁业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背景下,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联手打造了标杆级安全智能门锁。

  芯启程 强强联合领衔安全智能门锁新未来

  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芯片设计企业,紫光国微深耕安全芯片领域,形成了领先的竞争态势与市场地位,获得国内外众多权威认证,技术水平已跻身世界一流行列。

  烟台三环锁业作为百年锁企,是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制锁分会理事长单位。其生产产品曾获“国家金质奖”、“国家免检产品”,“三环”更是成为业内享誉盛名的“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

  紫光国微与烟台三环锁业分别作为安全芯片解决方案与机械锁领域的安全专家,致力于新兴领域安全技术的应用,追求更极致的用户安全体验。2018年10月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了联手打造的安全智能门锁,在智能门锁行业轰动一时,自此开启了行业内“传统锁业+芯片企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

  芯实力 用芯打造更安全的智能门锁

  紫光安全智能门锁产品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支持指纹、密码、CPU卡、钥匙、蓝牙、APP授权六大开锁方式和主流Zigbee、WIFI、NB-IoT等通信方式,具备防撬报警、胁迫报警、低电量提醒、虚位密码、报警信息实时推送、实时提醒等智慧功能,可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多重需求。

  值得称道的是,紫光安全智能门锁有别于传统智能门锁,其内置紫光国微自主研发的安全芯片。该芯片不仅采用高速硬件加密引擎技术,支持嵌入式安全存储,提供系统可信根,还能够防剖片探测、防侧信道、SPA/DPA等攻击,已经通过国密检测、EAL4+认证、PCI PTS 5.0测试认证,达到了金融级别安全防护等级,以强大实力为智能门锁搭建核心安全屏障。同时,在紫光芯的保护下,智能门锁可轻松防小黑盒攻击,防过度学习和橘子皮开锁,运用一次一密加真随机数校验,实现全方位防御攻击。

  安全智能门锁专用芯片 THM36(开窗展示款)

  不止于芯,紫光国微更提供了“芯云端管控”五位一体的安全智能门锁解决方案,产品采用了成熟的商用算法,能够为用户联网建立安全隧道、提供安全服务和多样化配置。这不仅实现了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入口级产品的终极价值,也为智能门锁行业长远健康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芯高度 从芯定义智能门锁品质标准

  行业发展,标准先行。紫光国微作为领先的安全芯片供应商,也核心参编了由全国智标委、电信终端产业协会(TAF)、阿里ICA主办的智能门锁安全标准起草工作,以其在电子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话语权,权威定义智能门锁行业新高度。

  紫光国微的安全智能门锁方案得到了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的大力支持。2018年,公司成为五金制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参与编写由五金制品协会主办的《电子智能门锁》团体标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紫光安全芯片必将助力五金行业内各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传统五金行业步入智慧五金时代新的发展轨道。

  未来,在万物互联背景下,紫光基于安全芯片的解决方案将进一步发展,致力让整个物联网行业发展所面临的信息安全隐患无所遁形,让更加安全、智慧的数字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