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远海运与YOU+联手打造首个存量盘活项目

icon 2019-05-27 16:24:21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1日,YOU+国际青年社区(简称"YOU+")创始人兼CEO刘洋

  2019年5月21日,YOU+国际青年社区(简称"YOU+")创始人兼CEO刘洋、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远海运")总经理王然、中远海运资产管理(宁波)有限公司(简称"远海AMC")总经理黄武林,在天津远洋宾馆举行中远里公寓项目联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中远里青年公寓的联营合作协议。

天津中远海运与YOU+联手打造首个存量盘活项目

  (合同签署仪式现场)

  中远里青年公寓前身是中远里单身员工宿舍,坐落于河北区金纬路中远里小区内。天津中远海运成立后,曾接洽过酒店、公寓等业态多家品牌公司,经过综合比较和反复论证,最终选定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年长租公寓行业品牌之一的YOU+作为运营方,与AMC开展三方联营,将单身宿舍改造为青年公寓的合作案例

  (合同签署仪式现场)

  此次项目采用"市场化合作、专业化运营"的创新模式,由YOU+负责该项目的改造和运营,携手天津中远海运的存量公寓资产、远海AMC设计的合作方案和升级改造资金,以"资产方+投资方+运营方"的联营合作方式凝聚三方资源,创新资产盘活模式,通过市场化的合作方式和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推动资产整合盘活和经营增值,合作共赢,实现效益最大化。

  (三方代表现场合影)

  YOU+作为公寓行业中的领导品牌,积极探索轻资产管理的运营模式,在长租公寓行业里做"蛋糕上的奶油",持续为存量物业固定资产做价值提升。此次与天津中远海运、远海AMC的强强联合,也正是呼应着YOU+轻资产管理的企业战略。值得一提的是,YOU+中远里青年公寓项目将成为天津市地标性的试点项目,为日后YOU+盘活对国有资产的有效盘活和高效利用,与中远海运集团旗下的存量资产更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

  资产方:

  天津中远海运,中远海运集团直属地区公司,是集团在京津冀地区发展社会化产业的核心力量,正着力打造包括存量资产盘活开发平台在内的"六大平台",对旗下中远里宿舍、天实大楼、龙门大厦等多处资产筹划盘活开发。

  投资方:

  中远海运资产管理(宁波)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盘活中远海运集团各类闲置资产。

  运营方:

  YOU+国际青年社区,成立于2012年,目前在全国有24个青年公寓社区,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青年长租公寓行业品牌之一。中远里青年公寓项目也是YOU+在天津的第一次亮相。YOU+将集合设计、施工以及运营全线优势力量,把中远里青年公寓打造成进军天津市场的示范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