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海淘十年报告到携手中国报道,娜帕蒂卡深耕中国市场

icon 2019-05-27 17:56:47
icon 0

摘要:5月9日,泰国知名乳胶枕品牌娜帕蒂卡中国总公司与中国报道旗下《发现之旅》栏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5月9日,泰国知名乳胶枕品牌娜帕蒂卡中国总公司与中国报道旗下《发现之旅》栏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建立娜帕蒂卡企业形象传播战略达成共识,这是娜帕蒂卡进军中国市场后又一大战略举措。

  娜帕蒂卡总经理段毅在授牌仪式上表示,凭着对中国市场信心和全球战略眼光,“Napattiga ”品牌于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成立深圳市娜帕蒂卡科技有限公司。Napattiga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口碑极佳的产品;其旗下休闲食品奶片,更是唯一一个经过正规检验进口到中国的奶片产品;同时在乳胶枕方面,娜帕蒂卡至今已开发出包括成人枕头系列、家居休闲系列、乳胶床垫系列、乳胶内衣系列、婴幼儿童系列在内的5大类、40多种规格的乳胶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在中国市场,Napattiga的经销商在线上设立了多家旗舰店(天猫、京东、苏宁、天猫国际等)并在线下成立了60多家体验店,在提供泰国优质产品的同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良的售后服务。

  此次娜帕蒂卡与中国报道达成合作,借助中国报道旗下的高端媒体资源、品牌策划传播经验,将娜帕蒂卡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为娜帕蒂卡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成长创造了条件。

  事实上,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娜帕蒂卡就凭借其极致的产品体验和优良的用户口碑,在中国市场大获成功。

  2015年8月7日,淘宝全球购发布的《海淘十年报告》就重点提到了娜帕蒂卡的成功,该报告以娜帕蒂卡旗下的Napattiga乳胶枕产品在中国的热卖作为报告的开篇,这也是泰国唯一一个入选淘宝官方报告的乳胶枕品牌。

  2019年3月,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亚洲乃至全球政商大佬云集博鳌,博鳌也成为全球焦点。娜帕蒂卡凭借专注绿色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受邀参与了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并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赞助合作单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