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轩红木家具,何以传世传家?

icon 2019-05-28 09:07:57
icon 0

摘要: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这在《知否知否》中多次出现。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这在《知否知否》中多次出现。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众多中产及高净值人群的关注点,已由物质的丰富转向了精神层面的提升。对孩子教育早已不是简单的择校,和教育产品的跟风,更多是在对孩子生活环境的选择和规划上。更好的教育,是文化修养。文化修养决定着人的品格修养与胸襟境界 。大家达成共识:最好的投资,是教育。

  数百年前,它已开始为您生

  红古轩红木家具认为,千年等一木,一木传千年。红木,在数百年甚至上千年的生长过程中,不断吸纳、融入了宇宙间的能量,成为一种含有丰富矿物质,高密度的特殊木材,被赋予了独特的价值和独特的灵性。

  红木家具,养心,养人

  我们之所以喜欢红木,绝对不仅仅在于它的实用性,而还在于它能够养心。其次,红木家具能养人。

  当我们在红木书房里,端坐于椅,琴棋书画时,我们不仅是在与文化交流,更是在内修其德,外修其能,外修于形,内修于心,让自己成为德艺双馨的人,成为富有浩然正气、蓬勃朝气的人。

  红木家具,传家,传世

  红木家具线条简洁流转之间,是数百年前文人骚客笔端流溢的飘逸才情;红木家具精雕细刻的纹饰,表达着千百年来关于吉祥幸福的美好期盼。

  
红木家具庄严、沉稳、庄重的气质,与皇室贵族的气质很像;红木家具的温雅、超然、脱俗,与文人墨客的气质如出一辙。当我们与红木家具一起生活时,我们会爱上中国传统的文化涵养,会爱上大自然的肃静浩瀚,会爱上宇宙的无限包容。红木家具稳重、温雅等气质,也必然潜移默化影响着我们!

  
红古轩红木家具传世,传家,传的不仅家具本身,更是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的德智修养;是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中国品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古轩:原来,红木家具的一天是这样的!生活容不得半点马虎,厨房设计也要来一场大制作!光态石三重持续分解配方,引领家装甲醛治理风向标宝宝的优质睡眠 来自Napattiga娜帕蒂卡的守护之约“甲醛门”曝光是警钟还是商机,3分钟了解除甲醛市场现状元特科技:voc检测仪可在哪些环境中应用及使用建议!6.18大促即将启动 空调当然还选奥克斯空调创新进取打造国际品牌,娜帕蒂卡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中国报道与娜帕蒂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普洱举行入选海淘十年报告到携手中国报道,娜帕蒂卡深耕中国市场第24届上海厨卫展开幕!卡利亚全钢定制点燃全场,卓众之众即将亮相2019上海防水展,为持久防水、封住裂缝红古轩:原来,红木家具的一天是这样的!生活容不得半点马虎,厨房设计也要来一场大制作!光态石三重持续分解配方,引领家装甲醛治理风向标宝宝的优质睡眠 来自Napattiga娜帕蒂卡的守护之约“甲醛门”曝光是警钟还是商机,3分钟了解除甲醛市场现状元特科技:voc检测仪可在哪些环境中应用及使用建议!6.18大促即将启动 空调当然还选奥克斯空调创新进取打造国际品牌,娜帕蒂卡亮相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中国报道与娜帕蒂卡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普洱举行入选海淘十年报告到携手中国报道,娜帕蒂卡深耕中国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