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零售打造厨空间整合厨房资源”或成下一个网红打卡地

icon 2019-05-28 11:55:49
icon 0

摘要:原价14840元的双立人中式炒锅33件套只卖3998元,这款双立人套装正式来自国美“厨空间”。

  原价14840元的双立人中式炒锅33件套只卖3998元,这款双立人套装正式来自国美“厨空间”。

  日前,记者获悉,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厨房新业务——“厨空间”落地北京大中马甸店,并且已经开门迎客。

  走访“厨空间”,记者观察到,这是一个厨房品类专属空间。店内汇集了12大品类、39个品项、369个品牌、20000种优选产品。双立人、菲乐仕、德龙等国际知名品牌以独立品牌区的形式进行展示。

  除此之外,记者观察到,该店内展销品类包含餐具、厨具、酒具、茶具等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并设计了厨房餐厅体验区、茶咖体验区等多种场景体验区。

  “厨空间”的整体装修风格为暖色调,光线柔和而温馨。据了解,“厨空间”项目是对国美“家·生活”整体解决方案的落地,填补了高端厨具零售平台市场的空白。

  “换了新房子就想把厨房用品全换新”,记者发现,“厨空间”店内的消费者多数为正在装修或者装修接近尾声,他们对于厨具的需求较大,店内咨询双立人刀具的徐女士对销售人员表示,“以前买厨房用品要分开很多店看,即便是网购也要很多家不同品类的网店,现在买厨具再也不用东奔西跑了。”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国美厨空间目前处于试营业期间,正式营业时间将于5月29日(本周三)在国美召开的“悦享厨房生活美学·国美厨空间&IXINA开业发布会”上公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