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双11还划算!荣泰RT6039按摩椅618立省3000元

icon 2019-05-29 09:24:48
icon 0

摘要:说起荣泰RT6039按摩椅,很多有购椅需求的人或许都不陌生,作为一款经典机型,它在荣泰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突破15000台,单品销售额早就破亿

  说起荣泰RT6039按摩椅,很多有购椅需求的人或许都不陌生,作为一款经典机型,它在荣泰天猫旗舰店单店销售突破15000台,单品销售额早就破亿,值此618来临之际,荣泰宣布618抢购期前500名下单可立省3000元,比去年双11还便宜500元,如果错过了去年的双11,这次618可以考虑一下。

  作为一名职场人,我们每天对着电脑忙忙碌碌,久坐不动让我们的身体出现了各种健康问题,面对亚健康,我们除了注意生活规律、加强身体锻炼外,还可以借助按摩椅来舒缓身心压力,荣泰RT6039按摩椅可以一键零重力,每天下班后躺进按摩椅里,让身体各部位的压力分散到按摩椅上,感觉就像漂浮在云端上,再放上自己喜欢的音乐,简直不要太舒服。

  除此之外,荣泰RT6039按摩椅还为职场人打造了工作减压、肩颈重点、腰椎舒缓、舒展活络、运动恢复和休憩按摩这6大养生程序,其中根据职场人士长期伏案工作和出差等特点匠心打造的工作减压按摩程序能帮你舒缓筋骨、恢复体力,而肩颈重点程序80%时间集中按摩肩部和颈部,有效缓解肩颈的疲劳和僵硬。

  配置方面RT6039按摩椅搭载了按摩力度可渗透到肌肉深层筋膜的3D深层筋膜按摩机芯,它通过新型曲臂的设计,加上体型检测技术,能有效贴合人体背部曲线,很好的完成指压、揉捏、敲击等多种按摩手法,125CM的SL型超长导轨让机械手能覆盖按摩颈部、肩部、背部、腰部和臀部,而且按摩力度可自行调节,知轻重,懂缓急,非常人性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把按摩与摇椅创新融合,躺在按摩椅里,摇一摇,酣然入梦。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一款好的按摩椅不仅可以让自己放松身心,还能让家人更好地享受高品质生活,荣泰RT6039按摩椅作为高端按摩椅中的性价比之选,现在参与1元预定除了可立省3000元之外还可获得负离子吹风机一台,非常值得入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