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大降价!递安恒温新风机O2大促,仅售2388元

icon 2019-05-29 09:27:58
icon 0

摘要:马上就是年中,如火如荼的618电商购物节很快就要拉开帷幕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马上就是年中,如火如荼的618电商购物节很快就要拉开帷幕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6月酷暑,西瓜吃起来,空调叹起来。不想口干舌燥皮肤缺水惹空调病,就要把新风系统装起来。618递安新风大降价,恒温壁挂式新风机O2立减592元,仅需2388元,并包免费安装!有了新风机O2,从此远离空调病、室内缺氧和空气污染,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递安经典款新风机,同时作为世界上最早研发的壁挂式新风机之一,O2从2012年面世,经过了好几次升级,到新风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一直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不是没有理由的。

  即使不开窗,递安新风机O2也能为室内24小时源源不断送入外界新鲜空气,新风量可达120m3/h,适合40平方米以内的房间。O2有三层很厚的滤网,F7初效滤网、H11高效滤网、活性炭滤网,初效滤网阻挡大型灰尘,延长其它滤网的使用寿命;高效HEPA滤网过滤PM2.5,夏天空气中有花粉的时候也可以有效防止这些过敏物进入室内;而活性炭滤网有效过滤汽车尾气、化工异味等有害气体和味道。

  新风机O2外形美观,采用欧式简约的流线型设计,符合高端消费人群对家电外观设计的要求。用户可以通过机器身上的操作面板或遥控器调节4个运行档速、设置新风加热温度,设定自动开启和关闭的时间等。

  O2还有独特的智能加热功能。也许,正值大夏天你很难想象智能升温功能的好处,但等你冬天开窗通风,5分钟之内冻成狗的时候,就会马上意识到新风机加热功能的价值。寒冷的冬天,O2可以将送入室内的空气最高加热到25℃,用户可以自己设置出风口的温度,冬天吹暖风。

  大多数人会把O2安装在客厅,也有人把它安装在卧室。睡觉时不需要开窗,避免外界噪音进入房间影响睡眠,打开O2的低档速,就可以为我们提供睡眠所需的足够新鲜空气,而且噪音只有32分贝,比空调小多了,同时开空调和O2,只能听到空调运作的声音。

  马上就是618,递安恒温壁挂式新风机仅需2388元!还在等什么?赶快趁此机会,以最优惠的价格把O2买回家,从此畅享洁净新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