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装修如何挑选ppr水管?15年水电师傅给你支招

icon 2019-05-29 09:35:37
icon 0

摘要:作为一名有着15年经验的水电工,我每年都接到很多水管二次改造的活,有的业主水管才用了二个月就不得不改造,因为没法使用。因此,我也听到了太多业主因水管问题而发的牢骚,水是每天的必需品,使用不了,肯定会让人特别烦躁。

  作为一名有着15年经验的水电工,我每年都接到很多水管二次改造的活,有的业主水管才用了二个月就不得不改造,因为没法使用。因此,我也听到了太多业主因水管问题而发的牢骚,水是每天的必需品,使用不了,肯定会让人特别烦躁。

  这么多年,我遇到的水管问题各式各样,有破裂、有漏水,有出水太脏等等问题。最近刚改造好的是一家刚装好没用到三个月的业主家水管,这位业主当时找到我时,仍然是一脸的气愤。说刚刚装好二个多月,在一次用热水的情况下,水管破裂了,导致家里到处是水,其他水龙头的水也不能使用,这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活。我查看了破裂的原因,因为水管质量太差,遇到高温高压,瞬间破裂。

1  总结起来,产生这么多水管问题的原因,大都是因为水管质量差导致的,凡是使用优质水管的业主,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摸了15年的水管,好的水管还是差的水管我一模就知道,因为他们的材质不一样。我曾经摸到过品牌为德国阔盛的水管,质量特别好,在后来的几年时间里,我不仅自己新家装修使用德国阔盛水管,就连客户家装修我都是推荐这款给客户,并告诉他们如果出现问题就来找我,到现在我也没有接到客户找我维修的电话,我自己家使用六七年了,依然没有出现过任何问题。

  针对阔盛水管,我不仅仅是靠摸,我还进一步验证了它的质量,用火烧,对,当烧起来的时候,阔盛水管没有出现黑烟,也没有出现刺鼻难闻的味道,它烧起来是无色无味的,而其他水管,烧起来不仅有黑烟,还有很难闻的味道。并且,阔盛水管采用的是纯铜制作,掂起来有分量,用料很足;其他水管更多使用的是镀镍铜件,分量很轻,这样抗压抗高温性很差。另外,在透光性上,我也做了实验,阔盛水管的透光性几乎为零,而其他水管透光性就特别好,透光性好很容易滋生细菌,甚至生长青苔,降低水的质量,长时间饮用此类水管的水会危害到人的身体健康。而事实上,我拆的水管上都是有青苔的,甚至有的还有看着让人很恶心的很脏的污垢,很严重的威胁着人们身体健康。

  接触德国阔盛也有八九年的时间了,对它的了解可以说很透彻。为了保障水管质量,德国阔盛水管始终都是坚持德国本土生产,而且采用的是它自己的环保专利原料fusiolen PP-R制作而成。阔盛水管管壁很是光滑,过水不会有阻力,再加上良好的密封性不透光性,德国阔盛水管内不会产生细菌,也不会因此结污垢,对身体几乎没有危害,用起来比较放心,安心。

  选择好的水管真的可以一劳永逸,而差的水管,不仅在维修上费时费力,还会因水管质量及管内污垢对身体健康产生危害。所以水管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劝诫大家一定要购买优质有保证的水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