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格木顶墙整装,实力超群,颜值与内在兼具!

icon 2019-05-29 10:53:51
icon 0

摘要:2017年,不少集成墙面品牌走向顶墙一体化、全屋整装,2018年

  2017年,不少集成墙面品牌走向顶墙一体化、全屋整装,2018年,行业内诸多颇具实力的集成吊顶品牌加入到集成墙面行业中来,形成了顶墙一体化的专业集成家居企业,至2019年,集成墙面的产业格局仍在不断扩大和成熟,且顶墙行业不断出现成系成套产品,以强劲之势蓬勃发展。但在顶墙整装市场尚未普及大众时,诸多消费者对此都有不少疑惑,顶墙整装真的有这么好么?

  作为一家在整装行业里有多年装修经验的公司--艾格木,认为顶墙整装正是一种适宜现代化生活的装修模式。众所周知,目前人们处于快节奏的生活中,时间是极为宝贵的,然而事与愿违的是,装修偏偏是一件极为耗时的事,请靠谱的施工队,制定装修设计图,装修过程中的细节等能让人焦头烂额,而顶墙整装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顶墙整装是在顶墙一体化基础上,进行深入化解析,依据集成吊顶与集成墙面相结合进行集成化模块装饰,通过在集成吊顶的基础上,使用集成墙面在毛坯房上开始装饰,顶墙集成一体化,从而达到全屋整装的效果。例如艾格木顶墙整装,从初代模块升级至今的第五代模块化安装已经实现了物理快捷安装,直接将处理好的装修模块在现场如拼图般组装即可,快捷方便,简化了安装流程,大幅提升安装效率,为消费者节省时间成本。

  在新时代的发展影响下,社会消费主力的八零九零后,在家装中,除了时间成本,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亦是关注的重点。普通装修多采用将材料搬至装修现场,然后进行测量裁剪拼接,这导致装修现场剩余大量的装修原料,无形中增加原料成本,且拼接装饰过程中使用的胶水、油漆等物品会产生大量甲醛之类的有害气体,污染整个房屋,延长消费者入住的时间。而顶墙整装则不同于此,艾格木顶墙整装采用甲醛、重金属污染指标优于中国、欧标标准的SMC高分子实芯板为装修主原料,通过热熔技术连接材料,减少空气污染物的产生,为消费者创造一个环保健康的生活环境。

  顶墙整装除了上文所述的省时省力环保健康的优势之外,还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一般家居装修,由于原料的特性有许多限制,而顶墙整装则不尽然,例如,艾格木的SMC高分子实芯板原料轻便环保,任意裁剪、拼接,且拥有IMD转印、热包覆、水性生态木皮、熔接等工艺制作出多种优美饰面,能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对家居的畅想,且目前的顶墙整装多采用根据不同的顾客需求特征针对性制定整体空间装饰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全房定制装饰的模式,比起只供选择的大众化风格,显然,量身定制的顶墙整装更能让消费者称心如意!

  目前家装技术愈来愈发达,更多的家装企业朝着降低成本、健康环保的顶墙整装产品趋势发展,相信在未来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顶墙整装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绿色便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