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无止境 |非色家居2019新品发布会

icon 2019-05-29 13:42:10
icon 0

摘要:6月1日-4日,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以“一展双馆”形式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

  6月1日-4日,第20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以“一展双馆”形式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同时举行。非色家居携全新品牌形象和产品亮相成都家具展西部国际博览城5号馆5TA03展馆,展开“意·无止境--非色家居2019年新品发布会”活动,届时将推出非色家居意式极简实木套房家具全新产品,涵盖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全品类新品。

1

  非色家居围绕“享你所想”的品牌主张,探寻中国当代国民的家居生活方式和理念,回归生活本源,以极简生活的态度,在精致优雅的审美情趣和家居生活功能之间求得平衡,传递人文、时尚、精致的极简生活理念,为客群提供符合国际视野时代特征的一整套家具解决方案。

1

  设计·高度凝结的生活美学

  非色家居深谙当下客群对家居生活的升级需求和国际化的全球视野,家具产品不单纯是家居生活的功能需求,而是对高品质精致生活的个人生活方式。非色家居打破传统家具风格边界,联合签约意大利家具设计师Darbo Kcorceti及其团队,以当代主义的国际主流生活美学为核心。研发属于非色家居独特的原创家具产品,为国民提供独具生活美学的当代极简主义精致生活方案。

产品·匠心营造的造物态度

  非色家居至推出意式极简实木套房家具产品以来,深受市场好评,全国各地专卖店已近百家,通过市场的反馈和消费者的体验,非色家居更是潜心专研雕琢产品,进行各方面细节的优化升级,以匠心精神打磨每个产品。所有产品都经过上百道工艺流程,精心打造每个细节,不为眼前利益驱动砥砺前行。历经长达两年的反复优化和市场验证,在2019年携全新精品亮相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

  工艺·精益求精中千锤百炼

  市场需求的升级推动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工艺、材料、科技等各领域的发展也让家具品牌进行变革升级。非色家居在产品工艺上从未止步,结合当下全球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非色本身对全球知名家具品牌代工制造经验,在非色家居的产品工艺上集大成者,采用全球视野进行原材料的选择,用高品质和环保的原材料和制造工艺水平,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非色家居的产品完成自我的升级迭代,本次“意·无止境--非色家居2019年新品发布会”将为你呈现经得起市场检验的高品质家具产品。

  服务·真挚细致的财富管家

  产品是一个品牌的核心,但如何让非色家居更快推向市场,让消费者拥有更高品质的家居体验。非色家居从成立开始,即是以“把非色家居打造成一流的企业”为使命,在品牌传播、终端形象、产品工艺、运营服务等各个版块为加盟商提供真挚细致的财富管家服务。非色家居立足于全国一二级城市市场,在广东佛山和四川成都均设立有营销服务中心,更快捷和方便的深入市场一线,为加盟商提供整套全方位的品牌体系支持,保证非色家居在市场中的领先核心竞争力。

  非色家居·享你所想

  非色家居源起于2003年,非色最初的主要业务为生产销售民用家具及为国外一线品牌代加工,品牌创建之初已经积累了十余年的品质家具制造经验。2017年正式注册成立“深圳非色家具有限公司”。将业务的重心转移至国内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10余年的家具生产制造经验,推出“非色”意式极简实木套房家具品牌。非色意式极简实木套房家具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与认可,成为了同质化家具业态下的一颗新星,至今非色已有近百家专卖店遍布全国。

  非色家居品牌深谙中国家居人文传统和发展,追求极简主义生活方式,倡导舒适、恰当的生活消费理念,与自我的理想生活对话,探寻自我认知,摒弃繁杂事务和环境对生活的干扰影响,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专注地追求,从而获得最大幸福。非色家居融合“色可色,非常色”的传统人文居住文化和意大利古典文化精髓,联合意大利原创设计研发团队,以国际化视野和市场发展,研发适合当下国民高品质居家生活需求升级的原创设计产品。以意式极简的家居生活方式,创作出符合中国消费者新时代生活相契合的意式极简实木家具,让生活更纯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