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碗瓢盆,就是向往的生活

icon 2019-05-29 16:24:26
icon 0

摘要:黄磊、何炅领衔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已走到第三季。在这一季,蘑菇屋最受宠的小柴夫妇小H和小O有了四个可爱的柴宝宝。

  黄磊、何炅领衔的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已走到第三季。在这一季,蘑菇屋最受宠的小柴夫妇小H和小O有了四个可爱的柴宝宝。

  脑洞大开的网友为四姐弟取名“锅碗瓢盆”,正式成为“向往四子”。它们的卖力演出为蘑菇屋平添了几分热热闹闹的烟火气。

  虽然连何炅都在吐槽网友取名字太随意,但不得不说,日日奏响的锅碗瓢盆交响曲,不就是向往的生活最核心的旋律嘛,充分显示了取名字的网友深厚扎实的生活阅历,直击精髓。

  自古以来,对生活有着最朴素热情的中国人,在“锅碗瓢盆”身上寄托的并不只是做好饭的单一诉求,更是对这背后平淡真实又充满滋味的生活深切的眷恋,这种对美食美器的执着,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中国人的“厨房决策”。

  从能用就行、到颜值正义、到好看又好用、到高颜值的智能帮手............历任厨房掌门人对自己武器的选择与对品质生活不懈的追求汇成了一条清晰的线。一些后来居上的黑马站上了这条线的前端。

  从花花绿绿到干净统一

  花花绿绿、大金大银的外观,曾经是中国家电设计的标配,除了审美的固化之外,也是为了掩饰产品设计和生产精度的不足。脱胎于纯米科技的米家电饭煲、米家电磁炉等一系列厨电产品的问世终结了这个时代。用做3C的精度做家电,不但是工艺上的细化提升,也让干净统一有质感的外观有了实现的可能。

  从一用就坏到稳定耐用

  每个家庭都买过不止一个电饭煲,也碰到过不止一个闹心的问题。涂层脱落、通电故障、口感太差、售后艰难............以至于品牌不停更换,收获满意却始终很难。这并不是一个不能解决的问题,米家电饭煲用高标准、高要求、精工艺的产品打磨与6重制程压力安全管控、1万次裸机跌落冲击、4万次上盖开合实验等联合而成的顶级品控体系证明:真的不用换,一台电饭煲,其实可以陪你很久。

从全靠人工到智能操控

  人们对美食的追求毋庸置疑,但无数个不断突破想象的黑暗料理证明,做饭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全靠人工操作的时代,做饭需要一些技术、一些经验,甚至还需要一点天分和运气。但智能化时代让做饭的门槛不断降低。智能Wi-Fi连接,海量自定义食谱一键搞定,且支持小爱同学语音操控,又有云端大数据支持的米家电饭煲就足以让一个厨艺小白分分钟成长为大厨。

  萧伯纳说,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真切。在厨房这一亩三分地,美食美器相得益彰,承载着人间最真实的温暖。深耕于此的纯米科技,则致力于让这份温暖更贴心、更持久、更多几重毫不费力的优雅随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