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德瑞供暖学院 | 校企共建,加固人才培养新高地!

icon 2019-05-30 10:56:02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喜德瑞集团与西安市首家完全使用清洁能源的市政供热单位—秦华热力集团联合设立的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在西安市正式成

  近日,由喜德瑞集团与西安市首家完全使用清洁能源的市政供热单位—秦华热力集团联合设立的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在西安市正式成立。这是陕西省首个商用锅炉培训基地,也是喜德瑞深耕中国,加固暖通人才培养的新高地。

  聚焦实践,发展暖通核心素养

  https://v.qq.com/x/page/s0876dkpuht.html

  暖通行业对人才的专业素养、知识结构以及实践技能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尤其是实践技能。为了保障学员的培训效果,秦华热力与喜德瑞供暖学院合作设立了“实践操作基地”、“运营管理基地”、“理论培训基地”等专业级教学实践设施。

  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的“实践操作基地”,学员们可以在这里现场了解锅炉系统工作原理及相关工艺,并且进行动手操作、调试,学习锅炉控制,观察锅炉运行等实践性学习。

  运营监控中心,是由秦华热力与喜德瑞联合开发的loT系统,是供暖学院的“运营管理基地”,在这里学员可以看到下辖项目的运行数据,学习数据监控分析,并进行远程控制管理等,一整套高效的供热运营培训,都可以在这里完成。

  校企合作,共建共育优势互补

  近年来,在能源清洁化、供暖绿色化的整体趋势下,全国各地新能源供暖市场快速发展、竞争加剧,对供暖企业的技术能力、服务质量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喜德瑞供暖学院自2013年成立以来,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丰富的资源,为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及广大从业者搭建了学习提升的专业平台。秦华热力集团是西安市市政集中供热配套服务单位,同时也是首家完全使用清洁能源的市政集中供热企业。

  2012年起,秦华热力使用喜德瑞旗下德地氏商用锅炉,为西安市政集中供热从燃煤到清洁能源的过渡贡献了重要力量。喜德瑞对商用锅炉市场以及商用锅炉领域的技术培训一直十分重视。本次供暖学院与秦华热力合作,正是看重其在商用领域的成熟经验和强劲实力。

  为了将供暖学院再升级,喜德瑞与秦华热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长安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合作,搭建供暖行业校企共建的人才培养平台。将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共同助力供暖人才的培养和输出。

  在新能源供暖技术日益发展的今天,供暖领域专业的业务培训及人才培养已经愈加重要,喜德瑞“1+X”区域共建战略的推进,已为供暖行业的人才培养、人才储备大大助力。此次秦华热力喜德瑞供暖学院的落成,作为陕西首家商用合作伙伴,将专注商用锅炉培训,与陕西合作培训中心协同发挥效用,立足西安,助力西北地区经销商及从业者技术水平、服务能力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