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灯饰举办新品发布会,线上电商线下奔现

icon 2019-05-30 11:08:45
icon 0

摘要:近来,在天猫连续8年销量领先的月影灯饰,于5月31日,

  近来,在天猫连续8年销量领先的月影灯饰,于5月31日,在深圳宝悦酒店将要举办一场“引领全铜轻奢潮流”夏季新品发布会。

  月影灯饰,引领全铜轻潮流,月影在线上与大家相识8年,连续8年成为天猫灯饰销量领先者,连续7年天猫灯具灯饰销量第一。

  小时候聊天,我们隔着电脑屏幕。后来呀,变成了隔着手机屏幕。这一次由“网恋”到“奔现”,月影灯饰终于要到线下与大家相见了。5月31日,到现场,和月影一起奔现吧!

  那么新品是什么全铜灯呢?先来瞅一瞅。听说这样的3D实物展示会在发布会现场哦!月影灯饰设计大师还会现场讲解新灯设计

  据悉,此次月影灯饰·引领全铜轻奢潮流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将推出4款原创专利新品——萨尔茨堡水晶宫系列。

  这次新品的设计灵感源于拥有千年辉煌历史、伟大音乐家莫扎特的故乡——奥地利音乐古城萨尔茨堡。将萨尔茨堡水晶宫丰厚的人文与自然艺术融汇进月影灯饰2019夏季新品系列,为广大灯饰艺术爱好者及消费者呈现一场光与影的盛宴。


  现场来的客户有机会获得5000元代金券哦,要选什么灯都可以用,毕竟月影灯饰全品类的灯饰都涵盖了。想当天莅临现场‘,更多详情请扫下面邀请函H5的二维码了解详情报名新品发布会。5月31日13:30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宝悦酒店,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