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树一帜 强力家具闪耀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

icon 2019-05-30 11:57:03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8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19年5月28日,由天津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300余家参展商中,有着36年历史,来自北京的知名家具品牌——强力家具独树一帜,携床垫及软床品类参展,在一众实木品牌中格外抢眼。

  强力家具展厅人潮涌动

  走进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会主入口,位于门口左手边第一位置的展厅就是强力家具。与其他展厅不同的是,这个近200平米的空间中,展出的是强力全系列的床垫和软床产品。除了尼古拉斯、百合、笛卡尔、夏威夷等经典畅销产品外,最新产品维D•3系列也惊艳亮相,以领衔行业的工艺吸引着经销商们的瞩目。

  强力家具床垫新品

  强力展厅工作人员介绍,维D•3 材料是一种三维立体结构中空纤维间隔织物,是欧洲科学家研发的一种高科技新型材料,曾被广泛用于汽车业、航空业、航海业、建筑业、服装业,乃至军工行业。比如:法拉利汽车的坐垫、飞机的内部材料、防弹衣等,都是使用的这种材料。

  强力家具创新性地将这种工艺应用于床垫、沙发坐垫生产中,打造出了更优于3D材质的新生代产品,六面透气、中空立体,材质透气、坚韧、静音、环保,水流一秒即过,易洗快干,更佳的空气循环系统让整个睡眠过程舒爽、惬意。业内人士评价称,凭借独特的产品优越性,维D•3系列无疑是2019床垫市场的爆品。

  意向经销商在强力展厅现场垂询签约

  在展出独具竞争力产品的同时,强力家具还给出了强有力的招商扶持政策,“加盟强力的33大理由”令经销商们动心不已:360度保姆式服务、利润增一倍费用减一半、你开店我协管……每一条都切实保护经销商的利益。好产品+强服务,让强力床垫在本次展会上,展现出了比实木家具还火的态势,从开展首日至今,展厅里一直人潮涌动,签约垂询不断。

  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

  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才表示,在实木家具展为床垫软床招商,强力这步棋有着对整个品牌布局更深远的打算。

  “我们这次主要是针对北方区域的地级市、县城招商,对已有渠道进行深化和补充。”张福才介绍说,以床垫起家的强力家具,在河北、内蒙古、天津、山西、山东等大北方区域,有着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口碑知名度。尤其是陪伴了几代人成长的强力床垫,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在这些区域,强力床垫已经拥有了200余家专卖店,随着消费升级,地级市及县城市场的崛起,也正带来大量的新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强力独树一帜地携床垫软床品类参展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一方面是完善床垫产品渠道的下沉,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床垫渠道的进一步扩张,推进强力家具整体品牌的再发展。“展会只是第一展场,我们在通州还设立了综合展场,软体、板式定制、实木定制都有,专车接待,直达综合展场,想开其他店的意向经销商可以去那里感受强力的实力。”

  行业领导到强力天津展展厅参观

  历经36年的发展,曾经以床垫为主打的强力家具,早已全面升级,拥有床垫、沙发、软床、板式、实木、儿童、全屋定制、政府采集、工程项目等系列产品,同时拥有强力爱家、唯家、惠家、乐福家、丽诗曼、华夏房梁木六大子品牌,成为了一个大家居综合定制品牌,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多样化的家居需求。同时,强力还在天津和北京拥有两大生产基地。这一切都表明,无论从产能、产品丰富性还是价格区间上,强力家具都有能力覆盖北方区域更多的市场。

  有基础、有实力,有未来。以天津国际实木家具展为平台,以床垫招商为契机,强力正迈出深化北方区域市场的第一步,前景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