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儿童节遇上618 聪明父母买空调选松下

icon 2019-05-30 14:42:44
icon 0

摘要:六月,是最美的季节,也是孩子们放飞希望的季节。六月,到处鲜花盛开,到处欢歌笑语,孩子们歌唱今天的幸福时刻,我们看到的是明天的希望。

  六月,是最美的季节,也是孩子们放飞希望的季节。六月,到处鲜花盛开,到处欢歌笑语,孩子们歌唱今天的幸福时刻,我们看到的是明天的希望。

  这几天,年轻的父母们都在积极准备孩子六一的游园会。朋友圈不时曝出“老母亲给孩子准备道具到凌晨两点”、“爸爸陪儿子练戏血压升高”等“痛并快乐着”的消息,但当家长看到孩子站在舞台上自信洒脱的那一刻,相信每一个家长的心都融化了。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每一位父母都心甘情愿的精心呵护他们的成长。父母再辛苦,也希望为孩子在吃、穿、住、行、学等方面提供最好的条件。六月即将进入酷暑,儿童对空气呼吸更为敏感,一般的空调容易患上“空调病”,为孩子选购一台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空调又写上了父母们的儿童节购物清单。

  为了孩子,空调当然要选择最好的。而时下市面上的健康空调要素,非松下的“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莫属。传统意义上的空调仅仅是空气温度调节器,而松下HEN健康空调可以通过发生装置产生纳米水离子,有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苯甲酸和十六烷,抑制室内细菌、霉菌,还能去除家居异味。针对于这个季节南方潮湿,北方雾霾的情况,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无疑是儿童房里清新空气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孩子的特点是活泼好动,常常在屋子里“上蹿下跳”,传统的空调风“硬”,家长在某宝买来各种“挡风神器”也无法避免空调直吹,容易诱发感冒。松下HEN健康空调“天花板气流”最适合时刻不闲着的小朋友了。双层导风叶片将凉风朝天花板方向充分吹送,清凉舒适;还可以吹送淋浴式气流,凉爽适中。当然,除非他玩的“顶了天”,否则,在清凉的室内绝对感觉不到“硬风习习”,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静音、放松的凉爽空间。

  由于儿童身体细胞活跃,新陈代谢比成人快。夜晚同样的温度,我们可能稍觉暑热,可孩子睡醒后已经汗流浃背了。酷暑的夜晚,儿童房的空调不得不整宿的开着。可开空调的时长又决定着电费的多少,这个夏天热来的早,来的久,看来得做好高额电费的准备了。还好,松下HEN健康空调实现了APF一级能效,这样一来儿童房一天24小时都可以尽情的冷气开放。

  高科技,超省电,多健康……如此多的标签加在一台空调上,真是儿童房的不二之选。今年六一,恰逢618大促,松下空调线上线下全系促销火热开启。作为儿童节礼物,家长送给孩子的不仅是松下HEN健康空调,更是一份爱的呵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