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派油烟分离油烟机:从源头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icon 2019-05-30 15:39:24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对家庭用品以及电器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油烟分离抽油烟机。那么什么是油烟分离抽油烟机呢?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对家庭用品以及电器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今天我们来看一下油烟分离抽油烟机。那么什么是油烟分离抽油烟机呢?从字面意思上看,就是能使油烟分离的抽油烟机,那么接下来就带着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巧派油烟分离抽油烟机的相关内容。

  工作原理

  当抽油机上冲程时,油管弹性收缩向上运动,带动机械解堵采油器向上运动,撞击滑套产生振动;同时,正向单流阀关闭,变径活塞总成封堵油套环形油道,使正向单流阀下区域形成负压区,相当于对地层产生了一个强大的抽吸力

  当抽油机下冲程时,油管弹性伸长向下运动,带动机械解堵采油器向下运动,撞击滑套产生振动;同时,反向单流阀部分关闭,变径活塞总成仍然封堵油套环形油道,使反向单流阀下方区域形成高压区,这一运动又对地层内的油流通道产生一种反向的冲击力。

  油井内的机械解堵采油器就是利用油管柱周期性的弹性变形来产生周期性的上下往复运动,从而对地层产生抽吸挤压频繁交替变换的活塞作用。油层内“粘连”的液滴和堵塞颗粒物受到这种频繁地抽吸力和挤压力扰动后,被迫脱离原位,最终,使不易移动的液滴开始流动,使“粘连”的堵塞颗粒物脱离油道,实现疏通油道、扩大油流增加原油产量的目的。

  通过设置可拆卸的油烟进气片和油烟出气片,油烟进气片和油烟出气片上一体凸出成型进气槽和出气槽,增大了油烟的气流通道以及接触面积,解决清洗、安装不便以及油烟分离效果不佳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