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地板20年:初心不改 荣耀与共

icon 2019-05-30 15:47:13
icon 0

摘要:1999年成立至今,欧宝家居始终秉持着“源于德国,服务世界”的宗旨。坚决贯彻以生产健康环保产品为己任;

  导语:1999年成立至今,欧宝家居始终秉持着“源于德国,服务世界”的宗旨。坚决贯彻以生产健康环保产品为己任;以“打造绿色环保理念”为品牌传播战略;以“严谨、负责、创新、诚信”为企业文化,二十载春秋积淀稳健发展,欧宝已然成为行业浪潮中资深的佼佼者。

  五月繁花似锦,美好可期。近日,“辉煌 · 跨越”—— 欧宝家居20周年庆典在山东东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欧宝家居董事长赵占起、总经理赵全起携经销商伙伴、员工代表等4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年深情回顾 展未来意气风发

  欧宝家居20周年庆典开篇,总经理赵全起先生用50分钟的精彩讲说娓娓道出欧宝20年的风雨历程。从1999年一间不足500平米的旧厂房发展成为如今占地百亩的生产基地;从当初仅有一名业务员发展壮大到如今几百人的销售团队;从品牌默默无闻到现在家喻户晓遍地开花,欧宝经历了艰苦的创业阶段;生产营销及科技转型的创新阶段;全品类拓宽、经销商门店锐增和市场占有率大幅提升的发展阶段;产品、渠道、资本转型的求变阶段,每个历史时期的目标都十分精准明确,坚定地走出一条属于欧宝的荣光之路。

  谈到欧宝家居未来10年的战略规划,总经理赵全起踌躇满志:在全面落实上一阶段整体家居战略的同时,欧宝将在新时代背景下进入新常态开启新模式,全力冲击资本市场,谱写更高起点的新篇章。

  年度新品强势首发 潮流引领锐不可挡

  欧宝家居2019年度新品也借由此次盛会面向大众首发。欧宝家居常务副总经理孔庆雨先生表示:去年7月新品发布至今,欧宝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合计推出了近80款新品,此次推出的16款全新强化、实木复合、三层框架地板,在延续欧宝产品一贯的核心工艺技术基础之上,从色调色系、纹理风格、面层工艺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产品创新研发,充分考虑到当下家装流行趋势,以硬核生产线满足不同消费客群的审美品味及多元化需求。

  欧宝未来依然不会停下产品深耕研发的脚步,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欧宝将会竭尽全力增强产品研发投入,严把质量大关,为更多信赖和喜爱欧宝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科技创新产品。

  交流分享共进步 答谢晚宴诉心声

  除了历史回顾及新品发布以外,欧宝家居20周年庆典全天精彩满档不间断。下午“新作为新机遇新挑战”分享发展交流会上,欧宝家居北京营销中心外埠市场部总监高玉富先生以犀利视角解读行业趋势、讲解产品知识,为终端销售运营提升信心和价值。随后,经销商家人们前往欧宝生产中心参观最新木门生产线和地板生产线,董事长赵占起先生、总经理赵全起先生亲自为家人们讲解,产品的特性卖点一目了然。

1

  当晚,欧宝家居“有热爱有前程”20周年答谢酒会温情拉开序幕,所有欧宝人狂欢的盛典之上,大家共同用美酒抒发心中的期盼和热爱。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和精心准备的产品竞拍将酒会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荣誉和赞扬,鲜花和掌声,交织着所有欧宝人的赤诚使命。

  诚如欧宝家居董事长赵占起先生致辞时所说的:20年前创立欧宝就是当时最“潮”的潮流,在20年后的今天,欧宝依然是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干先锋!对于欧宝未来的战略发展欧宝人充满信心,也会更加努力更加关注细节,在不久的将来,欧宝一定会成为一个焕发蓬勃生机的伟大企业!

  从率先引进国际先进地板生产线和生产技术首创山东省强化地板出口之先河,再到深耕产品科研创新成为面向全球提供地板、木门产品高新技术与销售的大型家居企业,欧宝家居用20年的时间迎接挑战走向成熟。

  初心不改,荣耀与共。忆往昔峥嵘岁月,欧宝不仅陪伴了万千家庭的健康生活,同时也见证参与了中国家居行业的兴盛发展,未来,欧宝仍然会走在最前方,不断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