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人次用过的智能门锁果加,发布会推出重磅新品!

icon 2019-05-30 16:48:19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8日下午,火河科技&果加举办了一场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

  2019年5月28日下午,火河科技&果加举办了一场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火河科技CEO段方华发布全新产品线M系列智能门锁M2,定价1699。 

  果加智能锁M系列 : 献礼精英 匠心做好锁

  发布会上火河科技对旗下品牌做了全新梳理:“火河”专注于商用大居住领域,“果加”进军家用智能锁领域。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果加智能这一品牌有点生疏,但在商用大居住领域,火河早已布局房产龙头企业,如自如友家、恒大、万科。数据显示,火河如今已在商用大居住领域累计服务了120万间房屋、8000万人次使用。如此庞大的用户数据,帮助果加迅速在家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在APP交互、产品安全、数据安全、运维安装服务四方面,果加智能门锁M系列,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匠心打造的模范产品。

  果加智能锁M2 : 便利安全两不误的真·智能门锁

  M2是果加在发布会上主推的一款智能门锁,M出自英文单词Model,含义“模范、标杆”,在安全性上,果加M2智能门锁在物理和技术的双重层面均以达到了行业高标准。独特的芯片设计和完善的电磁防护设计能有效防止小黑盒攻击,此外金融级生物活体指纹识别技术+AI自动学习算法让门锁更智能,交互更流畅,最后,防卡轴专利一体离合式设计让智能门锁更安全,更可靠。不仅令果加M2防爆防拆,更将指纹识别误差低至0.001%。

  果加自有技术+自有工厂的组合,更让果加M2有良好的稳定性和耐用性。除此之外,「果加」M2因其自带WIFI的设计,不但帮用户节省了额外购置网关的费用,还采用了BLE(低功耗蓝牙模块)模式,让用户能够轻松通过APP设置门锁功能、也让指纹录入更简单快捷。

  果加智能锁M1: K·I·S·S设计,致敬IPHONE

  除了果加M2,M系列还有一位卖相惊艳的成员,就是M1。M1遵循及极简的K·I·S·S设计,这一英文缩写,来自Keep it Simple and Stupid的设计原则,K·I·S·S原则原本流行于程序员之间,后在设计领域流行了起来。世界上最流行的K·I·S·S产品是乔布斯的得意之作——IPHONE 4S。M1无论在功能、还是外观,都遵循了K·I·S·S原则,再加上它1099的价格,相信它会和IPHONE一样,很快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热捧。

  除了推出新品,5月28日果加智能新品发布会的现场,还增添了「机械测试全程直播」的环节,气氛十分热烈,不断有用户在直播过程中对工作人员表示预购意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果加会为智能门锁行业、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