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食527爱吃节启动,热衷公益获多项殊荣

icon 2019-05-30 18:06:23
icon 0

摘要:5月27日,由西安全美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安市慈善会举办的“全美食527爱吃节暨慈善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5月27日,由西安全美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安市慈善会举办的“全美食527爱吃节暨慈善公益活动启动大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此次会议,旨在餐饮业塑造西安市更加鲜明特色的美食文化形象,宣导正能量,倡导“吃饭就能做公益”,设立“全美食慈善公益基金”,打造一个开放式、持久性的爱吃节美食盛会。西安市政协原常务副主席西安市慈善会会长陈振虎到场致辞;西安市慈善会、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也均派代表到场祝贺。

  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主旨演讲中指出:“创新就是生产力,企业赖之以强,国家赖之以盛。我们要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趋势,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建设数字丝绸之路、创新丝绸之路。”

  西安全美食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西安本土民营科技企业的代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企业自身科技发展,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实现全功能、全智能、全产业链和全场景的互联网餐饮美食服务,打造智能餐饮商业生态系统,为广大用户提供预订、点餐、支付、社交等多项功能服务,并在科技创新等多个领域做出了一定的创新,拥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曾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陕西省科技创新先锋企业”、“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等殊荣。

  全美食董事长邱林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坦言:“我们深知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责任的履行,而身为经济发展的一员,只有认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才会使企业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除自身发展,企业还应服务社会,创造文化价值,提供就业机会,捐款资助贫困地区和灾区。在中国的脱贫攻坚进程中,我们愿意努力实践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实现全面脱贫,倾力相助。”

  据悉,在此次会议结束后,全美食还将整合平台优势资源,以服务用户,赋能商家为主旨,深耕餐饮行业,立志推动餐饮业发展,以双创精神为指导,开创一条消费者、美食商家、多方共赢的社交餐饮新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