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宜居尚雅联合惠达住工 全面发力智能化整装

icon 2019-05-31 12:01:45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5日,惠达集团整体浴室项目投产仪式在唐山隆重举行

  2019年5月25日,惠达集团整体浴室项目投产仪式在唐山隆重举行,仪式现场,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惠文正式宣布惠达整体浴室项目投产,现场多组生产设备同步开启运转。

  据悉,首期唐山基地投资3亿元,引进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打造全新智能化整体浴室生产线,到2021年底,可实现年产整体浴室15万套。

  此次惠达整体浴室项目的正式投产,是惠达“智能化整装”战略的关键一环。伊维-宜居尚雅作为惠达集团旗下惠达住工“智能化整装”项目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惠达住工,加速跃进智能化整装市场。

  作为国内智能化整装品牌中率先发力的开拓者,自2018年惠达住工正式启动以来,依托伊维-宜居尚雅强大的物联网智能技术实力和惠达数十年建筑产业深耕经验,双方共同推进行业新品的研发工作,持续推动智能整装技术革新。

  在惠达住工智能化整装展示厅,与会领导体验了智能化整装的独特魅力:全屋整装定制、语音遥控电器/窗帘、一键灯光全开/全关……伊维-宜居尚雅智能家居、智能楼宇系统现已全面整合接入惠达住工智能化整装家居、公寓及装配式酒店解决方案,在当前国家智能化整装及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的大趋势下,积极顺应社会和消费者对未来住宅的需求,进一步推动我国智能化整装及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

  惠达集团经过37年的发展,为我国的陶瓷卫浴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通过稳健经营,以及产品链条和经营领域不断拓展,惠达逐步实现了向全配套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转型。

  此次惠达卫浴整体浴室项目的投产,将有力地推动京津冀地区装配式建筑发展,而其广阔的市场前景,不仅能成为惠达新的业务板块和利润增长点,同时也对推动丰南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快转型升级发展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