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霍曼门业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开业

icon 2019-05-31 16:28:36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4日,德国霍曼门业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在长春红星美凯龙正式开业

  2019年5月24日,德国霍曼门业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在长春红星美凯龙正式开业。开幕式现场150余平米的展厅内布满了精美的参展商品,给与会来宾奉上了一场国际化的艺术享受。

  受邀来参观的嘉宾包括长春本地顾客、德国霍曼门业其他区域的合作伙伴、媒体界的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同时,德国霍曼门业的亚太区总裁倪谱(Jochen Nippel)博士和Dirk Fell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开业庆典并为展厅开业进行了剪彩。出席剪彩的还有德国霍曼长春合作伙伴—— 长春市亨通达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大伟先生,以及长春红星美凯龙总经理李军先生。

  德国霍曼门业长春合作经销商——长春市亨通达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大伟先生表示:“我们是目前与德国霍曼门业合作规模最大的一家。我们与霍曼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客户对霍曼的防火门、车库门还有平开门等等的满意度都是非常高的。本次长春德国霍曼门业旗舰零售展厅的开业,是我们在经过了对长春市场的零售用户需求的长期调研后,与德国霍曼公司一起做出的重大决定。我们希望长春本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旗舰零售展厅实地感受产品,亲身体验德国霍曼门业践行品质产品的成果。”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升级和中国高端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众多商家感受到了高端门业零售市场未来的增长潜力。

  以往门业商家更偏向与行业端的企业合作,行业定单需求量大、流水高,而不愿意直接面向消费者,开展零售的业务。现在以德国霍曼为代表的门业商家的销售策略正发生改变,他们意识到,虽然看似每一单的流水总额没有行业单的总额大,但是相对应的每单的利润率要比行业单高,这在未来无疑是门业行业发展的一个新的利润增长点。

  德国霍曼亚太区总裁倪谱博士表示:“中国始终是德国霍曼门业看中的第一大市场。在中国市场深耕的21年中,霍曼始终秉承着扎根中国的发展战略,以全球化的品质门业产品满足不断提升的中国行业用户以及大众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此次,长春零售展厅的开业,标志着霍曼在华战略布局上的又一个里程碑。此举将拓宽零售市场的版图,而展厅的明星产品——入户门、车库门及公寓门亦将更为直接地吸引中国的消费者。它不仅仅是一个零售展厅,从霍曼零售业务布局的战略角度来看,它就是一个点,我们希望通过打造这样一个点的成功案例,吸引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的加入,并逐渐形成一条强大的零售渠道线,通过这样一条线布局整个中国零售市场。最终,满足中国零售市场消费者全面需求的这个面。这也就是霍曼在中国零售市场的“点、线、面”战略布局。”

  在活动中A+设计师联盟对德国霍曼亚太区总裁倪谱博士和长春市亨通达装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大伟先生进行了采访。

  A+设计师联盟:霍曼是一个成立于1935年的德国品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如何?

  倪谱博士:1998年我们在北京设立了第一家工厂,目前在中国已经发展有20年了。北京工厂主要生产平开门,天津工厂生产工业门,今年即将开业的常熟工厂也以平开门为主。中国的市场很大,我们也十分看重中国市场,当然面向中国市场我们也在做不同的产品研发,希望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霍曼是一个家族企业,我们不仅专注于一款门,对于客户提出的任何有关门的需求,我们都能够给出一个比较综合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例如,面对有民用门需求的客户,我们能够为他提供车库门、入户门、平开门等。总之,客户的任何需求,在这里都能够得到满足,对于这点我们非常有信心。

  A+设计师联盟:您一直以来与霍曼品牌有着深度合作,对于霍曼的产品您有怎样的评价?

  王大伟先生:我代理霍曼产品已经有19年时间,在吉林省内合作的项目也非常多。目前展厅中展现的只是很小一部分跟民用相关的产品,其实霍曼门的产品覆盖面非常广,有很多工业产品,比如我们做过跟汽车产业相关的项目,做过医院的项目等等。

  回到民用门方面,我本身就是霍曼门的用户。现在中国人对于家用门的概念大多还是木质门,但是木门在耐久性,易变形、抗环境能力以及环保性方面都或多或少的存在问题。而霍曼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钢质门,我相信这是一种引领,也会掀起民用门的新理念。

  A+设计师联盟:您与霍曼合作更多是在工程项目上,面对此次在零售市场的合作是否有信心?霍曼产品在市场上的优势有哪些?

  王大伟先生:现在的市场确实比较难做,同类商品中存在着很强的价格竞争,让消费者有很多选择。但是在门类产品中,霍曼还是有很强的优势。即便这几年我们没有开零售店面,但是直接找过来的零售客户却从来没有断过,他们可以直接到我们的展厅去看。

  霍曼是门类产品最全的品牌,原来没有开零售店面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担心在中国的生产能力,因为零售的订单都是定制的,颜色、款式千差万别,如果没有专业的生产线做保证,很难开展下去。现在霍曼在中国已经有了3家专业工厂,这种强有力的保障让我更有信心。

  德国的精工品质可以说是享誉全球,德国霍曼门业也有着80多年的发展历史。霍曼与众多德国品质工业品牌秉持着同样的信念:能够以终为始,将看似复杂的事情简单化,持续百年不断坚持品质第一的研发、创新与传承。

  此次德国霍曼门业以长春旗舰零售展厅开业为契机,正式发力零售业,不仅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选择,也给中国门业注入一股新鲜力量。与此同时,我们期待更多企业销售模式的创新与改变,与德国霍曼门业一道,在竞争中求发展,为中国零售业的繁荣提供源动力!

  品牌故事

  霍曼集团(Hoermann)创立于 1935 年,总部位于德国施泰因哈根,是全球门类制造领域的标志性品牌,欧洲最大的门类产品供应商之一。霍曼在全球拥有三十多家专业工厂,其生产、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欧洲、亚洲和美洲,行业覆盖物流、工业、民用、公建、教育等领域。“良好的声誉要靠努力来获得”——这正是创始人奥古斯特·霍曼先生的立身之本,历经家族四代人的不懈努力,打造出冠以家族姓氏的品牌。目前,霍曼集团的领导权由集团第三代及第四代领导人执掌,即创始人奥古斯特·霍曼的孙子托马斯·霍曼,及曾孙马丁·霍曼、克里斯托弗·霍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