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殊荣 欧宝地板实至名归

icon 2019-06-06 20:32:37
icon 0

摘要:“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一直是家装消费者们关心的热搜焦点,以圣象

  导语观察:“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排行榜一直是家装消费者们关心的热搜焦点,以圣象、欧宝OUBAO、大自然、德尔为代表的一众优秀环保健康的地板品牌,多年来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大众青睐,榜上有名。

  1999年,欧宝地板(欧宝家居)在中国建材行业重要机遇期应运而生,始终秉承绿色环保、专利研发的核心理念,逐步成为中国地板行业内的优秀领先企业。长久以来,欧宝地板在董事长赵占起和总经理赵全起的带领下,潜心产品研发,强化企业管理,坚持品牌自主创新,20年间品牌声浪强势,屡次斩获各项殊荣,成为受到行业认可和消费者推崇的前沿地板品牌。

  金谱奖十强品牌最优环保奖

  地板行业315质量十大品牌

  中国强化复合地板十大品牌

  中国十大优秀环保地板品牌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房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地板建材市场个性化、环保化、潮流化需求日益提升,以欧宝地板为代表的一众老牌企业,不断在广阔而又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求新求变求发展。欧宝深知,质量是品牌的生命,服务是品牌的保障,一个让消费者倾心的好品牌,必然能够在发展道路上坚守品质初心。作为地板行业的领跑者,纷至沓来的荣誉奖项是社会各界对欧宝的认可,也成为欧宝人不断奋进的源动力。

  在20年的光辉历程中,欧宝地板遵从匠心追求卓越,从平凡到伟大,付出了无数艰辛。秉承着“明志致远,臻于至善”的精神,欧宝努力成为了一家受社会、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尊敬的企业,以严谨、负责、创新、诚信的价值观,坚持以消费者利益为企业发展立足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居享受,构建生活的美好蓝图。

  未来,欧宝地板将会紧随时代发展,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不断突破创新,稳健发展企业,为广大的消费者递交更为满意的成绩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