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可以考的证书都在这里

icon 2019-06-06 20:35:59
icon 0

摘要: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颁发的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简称:室内设计资格认证)

  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颁发的室内设计师室内建筑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简称:室内设计资格认证)。该证书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专业人才技能鉴定中心对室内装饰设计专业人员进行专业设计能力评定的证书、室内设计师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分三个等级,即:高级室内设计师、中级室内设计师、助理室内设计师,其考评工作由我国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全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评审员委会担任(专家考评组组长为我国知名设计教授),获得证书者可获得一枚设计出图章,一块室内设计师职业资格标牌和一本职业资格证书。

  该证书由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专业人才技能鉴定中心颁发,其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家经贸委。承担全国室内装饰行业职业资格证书管理的具体工作,负责全国室内装饰行业资质审查和颁发证书工作,证书具有较高的含金量。

  现将报考及培训考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证书查询

  当通过在本单位考试并通过评审后,将考生信息、成绩、试卷上交中心备案。并由两单位颁发《中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证》、注册设计师出图章、注册设计师桌牌。(从考试到领证大约需要60个工作日)

  领证后即可到“全国职业人才认证管理中心” 查询证书真伪。

  考试费用

  学生报考《助理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费用为2800 元,从业人员报考《中级室内设计师资格证》费用为3800 元,高级《高级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为4800 元(含证书、注册设计师出图章、注册设计师桌牌)。

  l 报名应交材料:

  1.《室内设计资格申请表》2份

  2.2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

  3.身份证复印件1张

  4.学历证书(无学历证书需单位开具工作年限证明加盖公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