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品质——SHARNDY想的亮相第24届中国国际厨卫展

icon 2019-06-06 20:40:24
icon 0

摘要:5月30日,为期4天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该展会被誉为厨卫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5月30日,为期4天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该展会被誉为厨卫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具有公认的国际影响力,堪比厨卫界的“奥斯卡”。据了解,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1000余家中外著名厂商报名参展,其中包括科勒、TOTO等知名国际品牌。作为国内电采暖行业的领先品牌,SHARNDY想的不负众望,以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赢得了超高人气霸气收官。

  SHARNDY想的展位现场

  客户正在观摩SHARNDY想的电热晾衣架产品

  SHARNDY想的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介绍产品

  特装展位,凸显实力与专业

  据SHARNDY想的展会负责人介绍,展位设计风格的全新升级是吸引会场人流的关键,以往都是采用红、白、黑三种企业色作为衬托,本次大胆使用黑色作为主色调,展品简约、时尚的高端气质呼之欲出,整个会场布置沉稳、大气,给观展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会期间,SHARNDY想的工作人员专业的讲解水平也受到参展人士的肯定。据该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更全面地展示品牌形象及产品研发实力,品牌在展会前期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针对此次展会运营人员进行全方位培训与实战演练。功夫不负有心人,讲解人员此次在展会期间表现出的专业水准受到客户一致好评,全方位展现了SHARNDY想的作为一家15年企业应有的风范。

  展品丰富,备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此次参展,SHARNDY想的展位面积超过60平方米,是E2馆同行品牌中面积最大的展位,展出了包括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电热干鞋架等在内的畅销款电热系列产品,其中感应式电热毛巾架等新品经典亮相。

  现场,红外感应新品电热毛巾架凭借人性化功能设计备受客户青睐。据SHARNDY想的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自带红外感应照明灯,感应距离是4米左右,当人在感应范围内走动时,照明灯就会自动亮起,人离开后1分钟左右又会自行熄灭。如此一来,可以为用户的日常起夜增添一份安全与便利。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在众多新品中,融合了意大利设计风格和德国工艺标准的两款特殊产品,从外观到加工工艺尽显严谨精致,广受客户好评。据已达成合作关系的客户透露,SHARNDY想的丰富的产品种类,强大的研发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服务水平,是吸引自己下单的主要原因。

  行业领先品牌用实力说话

  据SHARNDY想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相较往年,SHARNDY想的此次展会的客户群体上涨了35%,能在全球众多同行业知名品牌竞相比拼的情况下不落下风,甚至脱颖而出,离不开SHARNDY想的15年来积淀的深厚实力。

  据了解,自2003年创立以来,SHARNDY想的就一直致力于卫浴行业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是我国较早一批从事新型电热毛巾架、电热晾衣架、电热干鞋架等电采暖产品的品牌。历经十五年的发展,SHARNDY想的成功申请的国内外专利达240多项,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北美、欧盟、澳洲、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等地,成为电采暖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

  多年来,SHARNDY想的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电热毛巾架产品作为SHARNDY想的品牌的核心产品,已先后获得美国UL、加拿大CUL、德国GS、欧洲CE等80多项国内外产品质量认证。与此同时,SHARNDY想的在卫浴行业中更是取得了多个“第一”:如电热毛巾架行业第一份企业标准;第一个英国intertek认可实验室;第一台焊接机器人等。SHARNDY想的过硬的产品实力,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懈追求,成为此次展会吸引客户的核心竞争力。未来,SHARNDY想的将致力于用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更高水准的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更健康、更舒适的家居供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