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环会生态舒适家居样板房引领家居互联新潮

icon 2019-06-06 23:08:05
icon 0

摘要:2019年6月3日-5日,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9年6月3日-5日,全球范围内超大规模的世界环保博览会平台-世环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其中作为本届世环会的亮点“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体验秀”在大众的期待下正式亮相。由净水、热水暖通、新风等新品集成的真切样板房实景体现,吸引了1000多家家装设计师集中参观,二十多家一线水暖风品牌加入,同时主办方诚邀了设计界中外大咖凌子达、彭政及Virginie Moriette、徐明(明合文吉)倾力助阵,更是把展会推向了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博世热力技术携手明合文吉,把博世的产品融入到大咖样板房内,天衣无缝的完成了生态舒适家居的打造,也给我们重新认识了家居互联的智能产品。

  打造智能互联新领域

  在这智能家居的火热之际,各大厂商也都纷纷推出有很多新产品,而今天我们看到博世,似乎是做了十足准备而来,推出了一系列质量精良的智能家居新产品,真正敲开智能家居的大门。

  据博世热力技术事业部中国区高级市场总监王云峰介绍表示:智能家居的确是各大厂商发力的重点方向,代表着家居领域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从博世来看,我们始终致力于塑造“互联世界”,成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并由此推出“物联战略”,而智能家居则是该战略所涵盖的互联交通、互联工业、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四大业务领域之一;博世物联网战略背后有包含软件、硬件、传感器、生产设备、云平台,以及工业4.0搭建平台在内的整体化智能方案与平台能力支持。具体到智能家居,其在技术上需要通过传感器、人工智能进行控制才能实现。我们所做的就是把技术整合在一起,将完整的智能家居产品带给客户。目前博世在中国已推出全品类带有“家居互联”功能的智能产品,今天样板间中所展示的盖世7200i燃气采暖热水炉、Tronic 7000i电热水器均可以实现智能互联,确保用户可以通过极简的APP操作界面,访问与操控支持互联的家用电器中的全部功能。

  但更好的智能家居体验,必须有更多的家电作支撑,作为老牌家电企业博世,所推出系列产品不仅具备了良好的品质,也将产品高度融入到了智能家居的应用中,现场我们看到真正的让智能功能能够被最高效地发挥。而热水器产品也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功能。

  引领生态家居新风潮

  如果能够让我们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这无疑是品质生活的第一步也是最终所求。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样板房是博世和明合文吉设计师组合共同设计的,其中发现不少创意细节,那么此次博世在和设计师之间是基于什么样的合作,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智能家居新体验呢?

  王云峰表示说:明合文吉的作品在设计方面注重简洁、节能及功能性,将西方的尖端技术和东方的本土特色完美融合,与博世产品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博世品牌DNA设计的核心是“始终如一、智能互联、精工御制”,此设计理念延伸到多款产品中,使博世的产品拥有卓越的产品品质、完美的用户体验、简约的操作设计和高效节能的环保特性,并结合中国本土化特色,使产品更为人性化。

  由于卓越的设计,博世产品屡屡获得包括德国设计红点奖、享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iF设计大奖、红顶奖在内的世界级设计大奖。

  博世的参与,令生态舒适家居设计师样板房活动更加注重产品与家居的融合,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有品质有价值的产品植入我们的家居生活中,引领生态舒适家居新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