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健康首次亮相京交会 助力上海恩行健康城可持续发展

icon 2019-06-06 23:35:56
icon 0

摘要: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的国家级、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 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世贸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等国际组织共同支持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致力于成为中国服务业“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重要渠道,权威服务贸易政策和信息的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本届京交会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采取“一主多辅”场馆布局方式开展,吸引了21个国际组织、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洽谈合作,共同促进服务贸易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京交会重点围绕科技、文化、健康、商务等服务领域,举办了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国际论坛、行业大会等百场论坛会议和国别推介、省市推介、行业洽谈等百场洽谈交易活动。其中,新增的智慧健康板块是今年交易会一大亮点,以“智慧健康 创新服务—一切为了人民健康”为主题,通过专题展览、国际论坛和洽谈对接会的活动方式,力求展现最先进的健康领域技术,促进各国广泛交流与国际合作。

  来自各个国家的境外机构、企业、医疗健康领域专家;中央有关领导,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北京大学客座教授、上海恩行健康城管委会主任姚宗君等我国医学医疗领域专家学者、医疗机构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智慧健康板块聚焦“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人才推动健康服务、健康促进城市建设”等主题,成立大健康母基金、召开产教融合联席会、发行《健康管理职业导论》新书、颁布健康人群的脉诊信息数据标准、三维脉图采集设备与传感器标准、健康评估用舌象采集设备标准等,推动健康人才培养与学术发展,促进广泛交流与国际合作,搭建大健康产业金融服务平台和智慧健康国际化交流平台。

  此次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对于健康服务业发展必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也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近年来,伴随着“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促进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在此大好形势之下,上海恩行健康城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把国家级的优惠政策无缝对接到入驻健康城的每一家企业,比如开辟绿色通道,大幅降低入驻园区的门槛,让所有类型的资本都能在园区内有效的运作;提供政府专项补贴和优先政策,把国家在“生命健康”产业中的利好带给每一家入驻的企业;政府采购,优先采购和推广园区内企业的产品和服务;税收奖励,新引进的企业注册、纳税登记均在园区内,并具有独立法人的资格,落地即享受税收奖励政策;先试先用,园区入驻企业不论内资、外资,新产品一旦通过产业园专家论证,产品可以优先进入公建民营的养老机构以及相关场地,后续优先政府采购和推广;大健康产业基金和股权投资基金政策等等。大大的缓解了企业入驻的资金压力、人员压力。

  此外上海恩行健康城利用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环境条件,创新式的围绕健康产业园的核心打造资本、人才、创新、产品、信息等五大中心,有效的提高了园区的整合能力、企业的运营能力,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且百度地图、腾讯地图、高德地图、直接搜索上海恩行健康城,可以导航,直接到达上海恩行健康城,交通相当便利。生命健康与养老产业是朝阳产业,发展前景广大。此次京交会召开也为健康和养老产业带来了新的动力,上海恩行健康城愿与各行各业的有志之士一起,为中国人的健康出谋划策,为“健康中国”战略的有效落实助力。

1

  本次京交会发挥自身国际合作优势,不断创新。通过提前征集并即时发布企业交易需求项目,整合对接国内外优势资源、先进成果、产业信息,促进企业对接洽谈,推动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联系。旨在搭建一个更加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合作交易平台,促进服务贸易健康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