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环境日:以环保材质为媒,践行东宝床垫绿色发展理念

icon 2019-06-10 09:29:06
icon 0

摘要:在世界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正在为粗放经济增长造成的全球环境污染埋单。

  在世界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们正在为粗放经济增长造成的全球环境污染埋单。据外媒相关数据统计显示:每年全球至少有900万人因环境污染导致的疾病丧生。为了引起全球人民对于环境的重视,在1972年的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从此,每年的6月5日都被命名为“世界环境日”。

  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国内的环境问题同样十分严峻,而空气污染则是最为严重的污染之一。空气污染除了来自工业废气排放、汽车尾气等主要原因之外,家具用品材质等也成为了影响居民身体健康水平的主要空气污染源之一。

  以低廉有毒化学材质作为床垫主要材质,进而影响消费者身体健康状况的床垫小品牌,在当今的床垫市场并不在少数。然而,在低廉价格背后却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以“东风伴君入好梦,宝业诚信惠民生”为企业初心的东宝床垫,在二十余载的经营之路上一直践行着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信念,在床垫材质的选择上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一、环保面料,亲肤又健康

  东宝床垫旗下养生、保健、舒享以及安康四大系列床垫产品在面料的选择上,将环保材质作为首选,其中包括棉布布料、天丝布料、杜邦防水面料、有机棉面料、芦荟面料、竹纤维面料、竹炭纤维面料以及防辐射面料等。

  1、自然提取,柔软舒适,更透气

  众所周知,棉布面料、有机棉面料、竹炭纤维、竹纤维、芦荟面料属天然面料在材质上具有亲肤、柔软的天然属性。此外,棉质面料具有天然的透气性,以此作为床垫面料可以让消费者在夏季梅雨季节感受到舒适透气。

  2、化学提取,环保材质,呵护健康

  除了棉布、有机棉等天然材质的面料之外,东宝床垫还采用了溶剂纺丝技术制取的天丝面料。这种面料中所含有的天丝纤维在泥土中能够完全分解,对环境具有无污染、对生态具有无毒害等特点。

  二、环保填充物,入睡更安心

  东宝床垫除了在面料上注重环保之外,在有毒材质的“重灾区”——填充物上同样也践行着环保的绿色生产理念。

  1、天然乳胶,无添加更健康

  在填充物的选择上,东宝床垫选择了橡树提取物——天然乳胶。这种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够抑制病菌潜伏,具有防螨抗菌的作用;无公害的天然材质,在生产过程中不增加任何化学成分,确保材质健康环保。

  2、保健棉,不含胶水更环保

  作为填充物的保健棉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不含胶水的粘合健康环保制作工艺,确保床垫本身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此外,保健棉因不含糖,还具有防虫、防螨等优势。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在全球商品的生产者越来越关注到环境保护的同时,东宝床垫必将在未来的产品研发及生产过程中不忘初心,坚持以环保材质,赢得全球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