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展·南洋胡氏招商爆满 再获“双金”殊荣

icon 2019-06-10 11:07:02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31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圆满落幕,在300余家参展商中

  2019年5月31日,由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圆满落幕,在300余家参展商中,来自天津的家具品牌——南洋胡氏家居,新品轻中式檀赋系列与拎包入住【简意美居】系列在一众实木品牌中独树一帜,其新品设计及空间体验得到了中国家协、家居行业领导的高度赞扬。

  檀赋轻中式,为市场而生

  此次天津实木家具展,实木行业高手云集。对比众多品牌门前的步履匆忙,南洋胡氏展馆的火爆显得尤为瞩目,直到展会进入尾声,前来参观的人群依旧络绎不绝。尤其是南洋胡氏·檀赋系列新品,以其风雅的气质被行业内外诸多人士称赞认可。

  【檀赋】是南洋胡氏应市场而生的产品。目前,家居市场环境十分严峻,家具产品趋于同质化、标准化,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家居行业的企业与经销商们要想不被市场淘汰,都需要找到新的出路。

  面对这一形势,南洋胡氏抢先预测市场趋势,改变模式、调整格局,着眼于消费者的需求,转变销售产品为销售大众喜欢的生活方式,2018年便推出了精耕细作的新品——轻中式风格【檀赋】系列,诠释富有内涵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展会爆品,大多数人的选择

  【檀赋】结合现代人的生活现状与精神需求,在设计上将宋式美学与现代生活相融合,选取优质环保的木材,注重软饰的搭配和陈列,并融入香道、茶道、绘画、书法等元素,匠心匠艺营造一种“大美无言,大象无形”的意境,让人们在闹市之中觅得一处宁静,实现了人们对闲适惬意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同时南洋胡氏考虑到传统成品家具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檀赋”原有成品模式的基础上,增加“影视墙”、“卧室背景墙”、“飘窗”、“实木门”、“顶脚线”等定制产品。

  作为专业的全屋定制品牌,面对80、90后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南洋胡氏此次展会还推出了整合全屋定制优势集于一身的拎包入住【简意美居】系列。拥有全屋定制部以及专属空间设计师,专业解决全屋定制产品研发、工艺、软件、技术等问题;并以超高的性价比减轻消费压力,打消经销商的市场顾虑;以成熟完善的运营模式和服务体系,为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此次天津展会期间,无论是【檀赋】的设计理念与生活美学,还是【简意美居】的个性化定制,都让经销商们看到了南洋胡氏不可估量的市场潜力,许多经销商一见倾心,当机立断,抓住机遇,现场与南洋胡氏品牌签订合作意向书,提前抢占区域代理权。

  面对日益严峻的家居市场环境,南洋胡氏在300余家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招商爆满再现“王者荣耀”,同时喜获组委会颁发的“展位设计金奖”及“中式古典系列金奖”双金殊荣。

  这些成就,代表着【檀赋】未来的市场前景,也展示了南洋胡氏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品牌自信。

  品牌破局,看南洋胡氏

  随着年轻消费群体与中产阶级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居市场需求发生转变,品牌化个性化的消费趋势日益明显,在未来,价格战、品质战终将会被品牌战所代替。品牌破局已成为大势所趋,也是经销商们的最佳选择。

  南洋胡氏作为家具行业的领先品牌企业,25年来,扎根于家居行业,一直不断突破创新,拥抱家居行业的新变化,打造成功的盈利商业模式,为经销商输出标准化的销售模式、管理模式和运营模式,帮助经销商解决经营过程中的痛点。

  在风云变幻的家居市场环境中,南洋胡氏凭借雄厚的实力一直稳定自若地向上发展,用品质上乘、别具创意的产品成为市场的宠儿,又凭借25年来的品牌实力与品牌口碑赢得了经销商们与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南洋胡氏不仅是“成功人士的标志”,更是能带领经销商们走出当下终端困境的强势企业,而檀赋作为南洋胡氏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更是值得经销商们选择的品牌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