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甲醛污染不容忽视,千山大豆胶板材解决了大问题

icon 2019-06-10 11:13:23
icon 0

摘要:学生应该是充满活力,反应灵敏,学习能力强的群体。但越来越多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出现了“马虎、忘性大;甚至焦虑抑郁的情绪

  学生应该是充满活力,反应灵敏,学习能力强的群体。但越来越多的孩子小小年纪就出现了“马虎、忘性大;甚至焦虑抑郁的情绪“除了课业压力等原因,也不排除孩子的房间是否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因为甲醛可以影响人的神经系统。

  长期处在甲醛污染环境中的人常常出现头痛、头晕、失眠、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衰退、情绪改变等症状。已有病例显示,一名负责用甲醛保存标本的女教师,检查发现她的记忆力和接受新知识的能力明显降低,并伴有相当大的情绪低落、消沉、健康担忧、焦虑、多疑、社会不适应和自卑等症状。

  由此可见甲醛的威力之大,何况是对于还在发育中,抵抗力较弱的孩子来说,更是致命的。

  不可否认,无论是语文、英语甚至是数学公式等课程,很大程度都需要记忆,而越强越高效的记忆力,则可以让学习事半功倍。记忆力的强弱影响着吸收知识的多少,记忆力不好学习会感到吃力,长久下去会影响对学习的自信心,继而出现反感情绪,形成学习上的恶性循环,许多家长认为孩子记忆力差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和学习习惯不好,但却忽视了环境污染物对孩子神经系统造成的损害,是孩子自己不能控制的。

  科研人员对小白鼠做过实验,实验数据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甲醛对小白鼠记忆力、反应力的影响越来越明显,这与甲醛在光、热的影响下逐渐释放的现象不谋而合。

  所以为了避免这类伤害,我们在控制甲醛上要格外谨慎和小心,据数据显示装修后的1-6个月房间的甲醛浓度最高,最高可超标准的20倍,除了开窗通风以及延缓入住时间,我们还有别的更好的办法吗?

  答案是肯定的。选择豆胶板材做家具

  甲醛存在于人造板内部,通常来自木材本身以及使用的胶粘剂,即使一张板材的甲醛含量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但是甲醛浓度是累积的,因此最好是除了木材本身外的用料加工为0甲醛添加。

  在今年,板材行业因为植物豆胶板材的推广普及,迎来了它的转变元年,大豆胶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对大豆豆粕的提炼和加工形成的胶粘剂,它真正的实现了0甲醛添加的胶粘剂。

  别再一味的责怪孩子,我们尽己所能为孩子提供一个更安全、健康的学习居住环境才是很容易做到,却很重要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