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新蓝海”——金凯德门业集成模式打破经营僵局

icon 2019-06-10 15:21:05
icon 0

摘要:千家门企同台竞技,引领中国门业发展的前沿动向,2019年5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门博会在“中国门都”永康圆满落幕。

  /金凯德门业,集成模式/

  千家门企同台竞技,引领中国门业发展的前沿动向,2019年5月2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门博会在“中国门都”永康圆满落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门业展会之一,今年的展会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近千家门企、窗、装饰材料、生产加工设备、锁具等企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土生土长于永康的金凯德,借助深耕门业12年的产品优势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通过对线上天猫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店的数据分析,并结合门产品最新流行趋势,在本次门博会期间亮相了全屋用门所有系列新品,涵盖了室内门、防盗门、卫浴门、防火门、铝门窗等多个品类,吸引了不少专业观众在展位前驻足品鉴。

  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金凯德的产品优势及“大集成战略”,金凯德展开了一场名为“遇见新蓝海”的集成模式客户招商会,带领首批次从门博会现场报名的60名经销商参观了金凯德防盗门、非标门、室内门的生产基地,现场真实感受金凯德精益化的管理车间和干净有序的现代化生产线,全方位展示金凯德的生产能力和集成新战术。

  在招商会现场,42名经销商当场决定加盟签约,本次招商会的签约率高达70%。一场招商会带来如此高比例的签约率,得益于金凯德多年经营的品牌力量以及首创的“门业集成”概念符合当下消费趋势。



  最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看到未来的经销市场一定不是单一品类的市场,而是走向集成化,2015年,金凯德在行业内提出“门业集成”的概念,并对集成模式运营系统不断完善,致力于成为一站式门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国集成门业领军品牌。

  符合消费趋势的集成模式,不仅使消费者逛店一小时实现内外用门的“一站式购物”,还能够达到门与周围环境的风格统一;多品类经营,不仅增加了同一客户的客单值,解决经销商的经营痛点,还可以在有限的空间里获得更多的赢利点;另外,也让精装工程的采购与风格统一变得更加容易。

  经过3年多的时间,金凯德集成门业运营体系逐渐完善,形成以新零售引流平台、大商学院育商平台、工程合作助销平台为体系的三大平台,以安全门、智能锁、室内门、铝门窗、非标门、防火门为支撑的六大产业,以终端运营保障、售后服务保障、产品质检保障、渠道布局保障、活动推广保障组成五大保障。

  2019年,金凯德再次从品牌、渠道和服务三方面进行全面转型升级。在强化自身服务团队的基础上,同时还打造一支专业的终端帮扶团队——金字营,1对1的经营帮扶,全面开展金凯德“强终端”的战略计划。

  截止目前,已有600多家集成大店落户全国,其中28家集成大店开业当天销售破百万。作为全屋用门集成模式的开拓者,金凯德积累了丰富宝贵的成功经验,在国内几千家门企的激烈竞争中走出一条稳步向上的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