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新型速热:活水抑菌健康沐浴

icon 2019-06-10 15:26:07
icon 0

摘要: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众所周知,当“活水”进入电热水器长时间静止不动,就会变成混杂余氯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众所周知,当“活水”进入电热水器长时间静止不动,就会变成混杂余氯、水垢和各类细菌的“死水”,如果经常用死水洗浴,会加速皮肤老化,严重时还会招致各种皮肤问题。简言之,死水是皮肤健康的隐形杀手。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之所以广受用户好评,原因之一就是拥有抑菌保护系统,能够抑制细菌增长,深度净化水质,为健康洗浴保驾护航。

   “如今的社会大环境,全民都非常重视养生保健,就拿卫浴类产品来说,不仅是电热水器,包括新兴的智能坐便器等产品,人们都在讨论死水活水话题。在全民重视健康的社会氛围中,安格尔电热水器的双抑菌技术自然格外吸引眼球。”一位技术人员说。

  据技术人员介绍,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的抑菌保护系统,能够抑制细菌增长,深度净化水质,此外,其U型蓝金圭内胆对速热产品内部结构进行了系统的专利技术升级,比普通内胆更防爆、防腐、抗垢,解决了因水质问题引起的健康担忧,进一步保障了洗浴健康和安全。

   说起安格尔,很多消费者的印象还停留在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上。其实,双胆超薄是安格尔第一波产品创新的代表作,该品类由安格尔首倡,目前仍在引领电热市场潮流。而今年年初面市的新型速热电热水器,是安格尔第二波产品创新的代表作,该品类以“双核双动力,三防更安全”为核心特点,以专利技术对电热水器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升级,和市面上的传统速热产品明显不同,是第三代电热水器标杆产品。

  据了解,电热水器自问世至今,已经历三次大的革新。第一代电热水器是1889年的储水式电热,第二代电热水器是1950年的即热式电热,第三代电热水器则是目前成熟的速热式电热。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之所以成为第三代电热标杆,和安格尔专注电热领域二十一年分不开,更和安格尔引进德国进口生产线、拥有50余项核心专利技术分不开。

   技术资料显示,安格尔新型速热电热水器率先使用了厚达1.8MM的独创U型蓝金圭内胆、独立双发热管结构、双镁棒排污系统、专利恒温阀,不仅拥有标配恒温、双抑菌、人离断电等技术,还有内置漏保、外置防电墙、空气开关三重安全保护,实现了出热水快、水量大、持续恒温的沐浴体验,而且,安格尔新型速热还支持个性化、智能化模块搭载,可满足消费者对电热水器功能化、智能化和人性化的多维度需求。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提升,健康洗浴成为人们普遍而迫切的诉求,虽然电热市场上打着“功能型”、“智能化”标签的产品层出不穷,但能像安格尔这样经得住市场和用户检验的电热水器少之又少。事实上,消费者甄别一款电热产品优劣的标准既简单又明确,那就是用起来安全、健康、舒适,能够多维度满足用户需求,让洗浴成为一件美好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