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安丽莎电热水器央视广告,续写新传奇

icon 2019-06-10 15:38:26
icon 0

摘要:安丽莎作为电热水器行业的领头羊,2018年与央视成功签约并于9月份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7军事和CCTV10科教多个频道开启持续一个月的品牌广告片展播。

  安丽莎作为电热水器行业的领头羊,2018年与央视成功签约并于9月份在中央电视台CCTV1综合、CCTV2财经、CCTV7军事和CCTV10科教多个频道开启持续一个月的品牌广告片展播。王者归来,勇登荣耀,借助央视平台,安丽莎电热水器强势入镜,夺人眼球,快速提高品牌价值,跨越新高度,促进品牌带给消费者的营销体验。

  【央视-王者战场,霸气来袭,创造新奇迹】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电视台,是最权威最专业的媒体平台,能够最大地覆盖市场范围,最高地覆盖市场层级,最多地覆盖高端人群,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不出虚假新闻,不出虚假广告,是央视的底线。因此,央视对客户的选择也采取更加慎重严格的措施。此次安丽莎电热水器广告强势席卷央视,展露在全国甚至全球观众的视线中,提升了安丽莎品牌公信力,也带动了品牌的推广,收获极好的市场反馈和用户好评。另外,自从央视广告全面展播之后,安丽莎超越自我,品牌关注度持续上升,观众通过央视初步认识以及深入了解接受安丽莎电热水器,市场上也有众多潜在消费者纷纷通过各种途径渠道了解安丽莎电热水器产品,逐渐成为安丽莎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强烈的市场影响力也全力推动安丽莎电热水器的品牌影响力再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奇迹。

  【品牌-巅峰之上,爆发实力,开启新时代】

  安丽莎品牌起源于1908年,以与生俱来的专业精神,秉承“因为懂你 所以专业”的品牌理念,历经111年的传承创新,致力于为现代女性生活提供设计独特,品质优异的产品,一次次攀登行业的巅峰。严格要求产品研发技术与制造工艺,坚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突破自我,不断推出引领时尚智能的电热水器系列产品。并随着安丽莎不懈地努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业务项目也不断拓展,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温暖的新生活。


  目前,安丽莎电热水器登陆央视广告已成为热议,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不得不说,与央视合作,不仅能展示安丽莎电热水器强大的实力,更能让安丽莎以德国先进的设备、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强势入镜,成就行业领先品牌的见证。安丽莎电热水器选取德国EISENMANN干粉搪瓷生产线和使用进口搪瓷粉,设置12道全方位安全保障,采用一键断电、节能升级、双防电、增容模式的核心技术,开创智能沐浴新时代。

  央视品牌广告全面展播后,安丽莎电热水器以一个破局者的姿态,凭借前瞻性的创见之魄,引领行业风潮,带领品质卓越的电热水器走进亿万个家庭中,跨越新高度,迎接品牌的全新领域,续写新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