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品淋浴房精工品质“惊艳亮相”第24届上海厨卫展

icon 2019-06-10 17:55:27
icon 0

摘要:“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是英品淋浴房声名远播的显著标签,更是英品淋浴房十几载品牌之声的代言

  “奉行“进取、求实、严谨、团结”,是英品淋浴房声名远播的显著标签,更是英品淋浴房十几载品牌之声的代言,2019年上海厨卫展E6G80馆,英品卫浴携系列新品以匠心的设计、高端的品质、独特的个性精致亮相,引领观众们进入一场超乎想象的卫浴体验

  5月27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上海厨卫展拉开帷幕,展会的第一天,英品淋浴房便以匠心惊艳了众人,向世界展示英品淋浴房精工制造与十几年的品牌实力,成为上海厨卫展最耀眼的一道风景线。此次上海展,英品淋浴房携精加工全系列产品、高端定制卫浴空间、时尚轻奢卫浴等惊艳亮相。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不管是高端大气的展馆设计,还是设计与品质、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展品陈列,英品淋浴房总能轻易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英品淋浴房展馆受到媒体记者、专业人士、采购商、观展人士的青睐,成为展会中亮点频出、人潮涌动的人气聚焦打卡点。

1

  (英品淋浴房展馆受到媒体关注)

  匠心数载,精工品质打造淋浴未来

  英品淋浴房展出的每一件卫浴品都是经匠心打造而成,亦遵循现代美学设计和实用功能原则,注重产品品质与空间设计的结合,个性与功能性的并存,将优雅时尚的质感和精致巧妙的设计完美融合到一起,展示精致高端的生活品味凝聚了英品人对作品的无限热忱,彰显了对英品淋浴房多年来对品质的坚持,以及用心做好卫浴的决心。

  本次展会,英品淋浴房系列卫浴备受瞩目。在工艺上,英品淋浴房拥有十几年的制造经验,其系列产品全部采用精密工艺和设计原理,注重点、线、面严丝合缝,精致打造系列包含淋浴房、浴缸、等全卫浴产品,实用性与观赏性兼备,匠意于心。在色彩选用、材料尺寸以及配件细节上,英品淋浴房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任何要求,通过精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组合,科技软件可自动或自由设置适应个人沐浴的参数,实现个性化的精心雕琢。英品淋浴房系列外见恢弘大气,内显匠心细节,精工品质打造淋浴未来。

  匠心·制造,畅享英品卫浴魅力

  作为一个内销和外销双向并行的品牌,英品淋浴房展会产品不光要领先民族品牌,还要在世界范围内领先,目前,英品卫浴远销美国,澳大利亚出口等30多个国家,英品的上百家终端店面也已覆盖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建立了一个强大的销售体系。在英品卫浴,现有的研发团队,在技术创新上,不断研发和实践,目前拥有多项产品专利。通过匠心的研发,英品每年为中外客户开发新品,为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助力。

1

  以匠心理念服务客户,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打造极致卫浴的用户体验,十几年的匠心制造,从完整的设计、生产和服务,从构思到安装和技术保障,满足客户追求高品位淋浴的各个方面。从质量、精度、空间、设计、细节等方面打造出独有生活空间和高端卫浴享受,让产品在细微之处体现专业品质和技能,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能给客户大大的惊喜。

  以品质为依托,以产品质量为核心

  作为一家专注家庭卫浴产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英品卫浴,以品质服务为依托,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其产品线覆盖卫浴五金、家居五金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质量的品质让消费者享受到极简式、人性化、服务化的生活体验。

  英品淋浴房致力于任意角度、任意弧度、任意颜色淋浴房的设计、生产和服务,始终坚持走“私人专属定制”的品牌发展方向,同时颠覆传统,彰显私人定制、安全和品味的空间。英品淋浴房,不仅给消费者带来高端大气、设计完美的卫浴解决方案,更为全国寻找商机的各大经销商们提供了更好的机遇,清晰明了的产品定位,优质高端的产品质量,极致服务的营销体系以及十几年的品牌影响力,这些优势造就了英品淋浴房辉煌的明天,实力就是最好的广告,英品淋浴房诚邀大家共同见证,高端卫浴的品质实力,卫浴品牌的魅力绽放。好产品,匠心造,这是销售的前提。选择英品,选择财富,用心铸就美好卫浴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